回到台北...
實在有點不情願
讓我悶了兩三天

我有強烈的戀家情結
不過沒有巨蟹的血統

下午去牽車
回來的時候順手買了便當

有一道菜真是難吃
苦死了...早知道就選番茄炒蛋
不過糖醋雞丁的味道還不壞

刻意過著跟在家裡一樣的時間表
看海賊王然後吃飯
可是
究竟是海賊王不是尾田榮一郎畫的問題
還是便當菜不好吃
反正就是不對



宜槿買了高架床
整個好多了
活動的空間變的很大(跟原來比...事實上還是小得多...)
我的書桌也跑到床旁邊
這樣很棒

雖然會有讀到睡著的問題
不過寒流你來吧
我有厚棉被XD

我們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整理
還有搬東搬西
家樂福牌的四層書櫃真是嬌貴
推了會晃
用提的又覺得鐵定會散掉
讓我們只好異常溫柔的對待大型家具

要是真的垮掉就麻煩了...



去年暑假就在生活工場愛上熊
好大好大一隻
感覺好棒

一路窮到現在
終於挪了一筆錢買下他
就是很想買
如果有一個東西
就算過了半年還是很想要
那應該就不算衝動

所以我就買了
非常理智的買了

一張小朋友有找
其實也沒有太貴對吧?

以後晚上就可以抱著他睡覺

只是說真的...
我還真的沒抱著什麼東西睡的習慣
會不會隔天醒來發現他在我腳下XD






他的眼睛
很像牛奶
會發出亮亮的反光
只是牛奶很任性
沒有人關心他
他就會一直咬籠子發出扣扣扣的聲音
聽到我的腳步聲
他會很興奮的把前腳攀在籠子上
像是在期待什麼
跟他的安靜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