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一起看了前半段
今天花了點時間把剩下的看完

不好看
雖然他的音樂跟化妝真的很不錯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好看

我不能認同的地方太多
結局更是無法接受

雖然故事本來就是奇幻
但是依然是一點都不合理

首先
要一個小女孩為了證明自己是地下公主而讓他去做這麼危險又困難的事情,要是半路死了誰要負責?
這就像是中古時代的荒謬傳說,把人浸到水裡,沒死就代表沒罪,整個就是荒謬。偏偏這部電影建築在這樣的荒謬上?
要是死了就不是公主,什麼詭異的推論。

再來是結局
最後面當我看見,國王跟皇后坐在宮殿上歡迎公主回家的時候,我整個一把火就冒了起來。(雖然那是一個溫馨的場面)
現在是怎樣?孩子是不是你生的你還要經過考驗才知道阿?
那通過考驗的,就直接接受是自己的小孩喔?那隨便的阿貓阿狗只要膽子夠大命夠硬都可以當你家的小孩阿...

最後
我實在很不喜歡故是沒頭沒尾的感覺
關於公主為什麼流亡的原因沒說明,連一筆帶過都沒有,卻花了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敘述冷血上尉。
就很像是主僕關係沒搞清楚一樣...


就是這樣
可以看
只是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