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恰恰的
這個遊戲感覺會一直無限循環

 

壹、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最想要的會是?

一、很多錢
二、很健康
三、不要再叫我寫說文了!我的手要斷了
四、大家都很開心
五、恩...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

 

貳、點你的人是:

恰恰

 

參、你們的關係是?

大學同學跟好朋友定期討債的對象


肆、對他的五個印象:

一、寫小說咖...可是always在欠債
二、率真又細膩的傢伙
三、容易肚子餓的人
四、不要跟我要文
五、BL

 


伍、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

恩.....
我沒有文了
謝謝


陸、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

波波要把地上的東西都吃掉(出自公車上...)


柒、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咦?
隨時都有新的手稿可以看吧?


捌、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寫文寫快點!


玖、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找很多人一起討債


拾、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幹嘛不給文!


拾壹、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給我文!

 

拾貳、對他的整體印象:

很瘦可是熱愛美食的BL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