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了私人妄想,以及腐化物。
慎入。

 

 

 

 

 

 

 

 

 

 

防雷頁↓

 

 

 

 

 

 

 

 

 

 

 

是的,關於這次的旦那碟,真是讓我開心的開起了朵朵的小花。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綠川光!(天啊,好棒!)

 

 

請問綠川光是誰? (維基百科)

 

 

旦那的設定是新婚,一片裡面會有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vol4的對比組合是,熱情洋溢又自戀的足球員VS冷酷(?)又溫柔的醫生。
前者的聲音演出是保志總一郎,但是他的聲音完全不在我的好球帶,所以跳過。(←連聽都沒聽)

我的重點完全在綠川光身上啊!
冷酷的溫柔醫生,我的老天爺,光是這個設定就讓我萌到快翻過去。
低聲線的綠川,聽了之後就更是…… 

害我差點睡不著!!!
老天,這個人是惡魔嗎?
惡魔才有會這麼好聽的聲音吧!完全正中紅心的搭配啊!

如果綠川是惡魔我願意到地獄去!(快住口!)

 

旦那4

旦那カタログVol.4

 

 

<出演>
保志総一朗/緑川光

品番:HO-76

疲れて帰ってきた時、素敵な声で「お帰りなさい」と言ってくれる人はいますか?
蜜蜂出版から、結婚を夢見るすべての女の子に送る音声情報CDが創刊されました!
その名も…『旦那カタログ』!!

内容は、「理想の旦那様」をキャッチフレーズに、甘く可愛らしい夢をみている女の子に向けて、理想の旦那様をご提案します。
特集されている旦那様は、あなたと同じように生活を共有することで誰よりも身近な存在になるでしょう。
「おはよう」から「おやすみ」まで、片時も離れずそばにいて、あなたのさみしい心を癒し、夢をかなえます。

★今月の特集:ナルシスト旦那様orクール旦那様
★今月のコンセプト:友達夫婦の楽しい生活

ナルシストだけど優しい旦那様。
お姫様扱いが時に恥ずかしくなっちゃう?
クールだけど優しい旦那様。
あまり感情を見せてくれない彼がもどかしくなっちゃう?
どちらの旦那様があなたの理想ですか?
一緒に生活してみてそれぞれの魅力を比べてみてください♪

 

我是翻譯網站 ,想看懂請點我。

 

我真的覺得蜜蜂公司是萬惡的淵藪!
我總有一天會被蜜蜂公司毀滅的……

可是……這真是太棒了!

 

 

===================正常介紹結束,私人妄想請往下==================

 

 17.
依照慣例,當然是要先求婚啊!!
因為房子的租約到期,所以,就很順理成章的要女主角去跟他一起住,還偷偷求婚拿出結婚戒指!

我說你,準備的太齊全了吧,就算很早就想求婚也不用隨身攜帶求婚戒指啊!
但是,我願意我願意!
媽媽我可以嫁給綠川光嗎?!

18.
因為看新婚妻子睡得太熟,所以就做了簡單的早餐,然後還說:「我擅自決定了早餐。你不用在意。」
新婚妻子跟他道謝,他竟然說:「那就像新婚的時候來一個早安吻吧!」
拐了好幾個吻,最後又說了一個早安。

那聲音聽起來就像在誘惑新婚妻子啊!真是溫柔斃了!

19.
「在出們之前…讓我抱一下吧。怎麼了?没事,只是忽然想抱你了,就這樣一直抱下去就好了。没事的,不要用那麼不安的表情,並不是不想去上班,只是,想再和你待一會兒,别在意。 」

 綠川的低聲線,講這種話……我要融化了啊!

20.
「呵,抱歉,要回来的时候剛好有個病患,忘了跟妳聯絡。讓你擔心了吗?因為自身的事已经很多了就没有發现,讓你有了寂寞的回憶,你一直很不安地等着我回来吧?是啊,都说了會早點回来的,晚了的话會更擔心的吧。我只顧著忙自己的事,將重要的你给忽略了,明明我是最希望你開心的,却讓你的笑容蒙上了陰影。」

啊啊啊啊……那個氣音是怎麼回事!你還道歉!犯規犯規啊! 
可以有人這樣一邊溫柔一邊道歉的這麼恰到好處的嗎?!

21.
「好了,该睡了。你也要睡了吧。嗯,一起睡吧。啊,對了,在睡覺之前,想说一點關於你睡相的事。啊,不是,不是说你睡相不好,只是,那個…很難開口,因為是睡著了也是没辦法的事,可以的话,能盡量朝向我這邊睡吗?半夜醒来的时候,看到你背對著我,那個…會很寂寞。」

欸欸欸!為什麼那個「一起睡吧」聽起來這麼愉悅啊!還有你的輕笑聲!
可以讓人這樣犯規又犯規的嗎!
我要融化了啦!

22. 
「刚從温泉出来的你,微红的脸蛋好性感。」

我也覺得你好棒。

小夫妻去溫泉旅行,但是就算要有激情還是要先吃飯。
真是非常符合醫生的形象啊XDDDDD

23.
做惡夢的綠川,距離我的耳朵不到一公分!!!!
我強烈的感覺到我被攻擊!
而且瀕臨死亡!

24. 
「如果你生病了,我會寸步不離地在你身边照顧你的,但我的治療會很可怕的哦。」

啊啊啊啊啊,綠川幫新婚妻子吹頭髮,而且像個醫生一樣碎碎念!
請讓我生病吧!(被巴

25.
因為受不了妻子,一直在忙碌。所以把妻子抓來坐在椅子上。

你那個寵暱的口氣是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聽……(倒

26.
想要下廚做飯,被妻子嚇了一跳,最後終於承認做飯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這一軌的聲音很正常,沒有犯規的舉動出現。
可是那個示弱的口氣聽起來真的……好可愛!>//<

27. 
小小吃醋的綠川,還把醋意藏在正當的理由背後,真不虧是醫生!
腦子特別好用!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親了自己的老婆,還要說謝謝。
你這傢伙,禮貌太到家了吧!XDDD

28.
非常認真的想要經營夫妻生活的綠川, 約定了一堆小事。
最後結尾是,一天一個吻啊!!!

(你們這對夫妻到底哪一天沒有親來親去的?!)

是說那個,坦承自己也想要這樣約定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好羞澀XDDDD

29.
這一個音軌,超級超級犯規啊啊啊啊!
因為想看妻子寂寞的臉所以逗弄在先,然後又把嘴巴湊在人家耳朵旁邊講話。
還嘲笑妻子耳朵都紅了。

媽啊,我腰都軟了!! 

來人啊,快把這個犯規的傢伙拖到我的房間裡!(被打死)

30.
喝醉之後一直說話!
說我愛你,會一直給妳幸福。

雖然喝醉很好笑,但是這樣好可愛。XDDDD

31.
累了一天回到家,因為小事情跟妻子吵架,最後還自己說自己像個小孩子。

沒關係啊,我原諒你!!(被巴

 

 

 

這個角色設定,說是冷酷實在是詐欺等級了。

勉強算是冷靜吧……

 

 

其實我更想發的心得是KISS X KISS

雖然YUSA色氣爆表,簡直太超過。
但是小野也是……
唔……怎麼說呢……恥度很高啊!

尤其溫柔聲線,完全是我的死穴……(死)

但是我不好意思po。
你知道的,這個網誌是普遍級啊!我們沒有提供衛生紙的。


另外大推


雪の女王 ストーリーテラー:宮野真守
マッチ売りの少女 ストーリーテラー:遊佐浩二

很棒。尤其宮野,媽啊,大絕害我差點昏倒在書桌前。
但是他居然是正常向?!
這哪是床邊故事啊?!要是放這種東西給小孩子聽,才不正常吧?!

而且游佐你這個工口人!
只不過是聖誕樹,你在說什麼話啊!


執事說:「你應該沒有看過那麼大的東西吧?呵呵,要不要摸摸看呢?」
執事說:「你看,感覺到溫暖的支幹了嗎?還有著脈動呢。」

只不過是聖誕樹啊啊啊!
(衛生紙,我的鼻血啊啊啊!)
妳的這個腐到極點的賣火柴的少女!為什麼你的幻想會有執事啊!
這樣不是跟我一樣了嗎?!


既然都不正常了為什麼不恥度大開呢?!

不,說是這麼說,但老實講,正常向我就已經死了……
真的……起來的話,我應該……
就跟那個流鼻血而死的賣火柴少女一樣了吧。

腐到極點之後失(鼻)血而死。

聽起來好開心。(快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