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很久的鬆餅之行,因為羅嘎一直非常想吃鬆餅,所以今天找了甘甘一起去了。
去之前,就知道人「可能」會非常多。
我本來還心想,嗯可能會有兩三個人在等吧,沒想到一去……

媽啊,是有二三十個人在等!

我們手上的號碼牌是72號,但是我跟甘甘到的時候是46號。orz.gif

這家店是不能預約的, 所以只能現場排隊。
而且要是現場叫號沒人,就沒了。

因為號碼實在差太多了,所以我們毫不擔心的跑去逛街了XDD

途中吃了cold stone(←這三個女人有病)
又逛了大創,一小時回去之後,差不多就到我們了。

不過,本來的目的是要吃鬆餅,最後因為吃了cold stone
導致完全不想吃甜的東西了。
所以,點了兩份網路上大家推薦的總匯三明治蜜汁火腿三明治

這是 總匯三明治 ,但是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中間要放洋芋片
是怕我們吃不飽嗎?
我是完全吃不出來,跟波卡有沒有分別(←嘴巴笨)

 

總匯.jpg

 

這是蜜汁火腿三明治
因為我吃完之後沒有感想,所以這個就不介紹了。(被巴

 

蜜汁.jpg

我比較喜歡總匯三明治
因為蜜汁火腿吃起來是甜的(廢話)
所以還是總匯三明治比較合我胃口。

然後我們三人,分別點了一杯飲料。

這是甘甘點的熱帶水果茶。 
裡面的「料」很豐富,喝起來的味道偏甜。
水果很多,根據甘甘的親身試驗是可以吃的(被揍

 

水果茶.jpg

羅嘎點的是,XXXXXX,也就是普通的檸檬紅茶。(把人家的正式名稱忘記了XD)
不過檸檬片給的非常大方,大概有五六片。
建議還是放個一兩片在杯子裡就好,不然就太酸了一點。

 

檸檬.jpg

最後是,我點的伯爵奶茶
紅茶的茶味苦澀,但是不加鮮奶油還是可以喝。
當然是加了比較好喝就是,而且應該是因為茶味偏澀,所以加了鮮奶油也不會膩口。

看看,這鮮奶油都快要滿出來了。
旁邊那個小杯子裡全都是滿滿的鮮奶油啊XDDD

 

奶茶.jpg

 

結論,

三個女生點兩份三明治剛剛好。
甚至吃的有點撐了。
聽說鬆餅的攻擊力更強大,根據本人目測的結果,應該也是三個女生吃兩份鬆餅剛好。
但是鬆餅是甜的,可能會膩口也不一定。

挺值得去排隊吃吃看的。

 

 

店名: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02)2563-67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營業時間: 平日 07:30-22:00,假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