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頭,要牽扯到星期天,我上完六個小時的刑法課。
腦子裡面塞滿了各式各樣令人噁心的要件,沒有辦法可以運轉,所以一邊騎機車一邊恍神。
(嚴格的說來,是沒辦法集中注意力,XXXX塞滿這麼多東西要是怎麼集中啦……)

又加上前面的機車騎士,不知道是看到鬼還是怎樣的,突然緊急煞車。
所以我就撞上去了。

對方人沒怎樣,我也還好,就是跌破了膝蓋上一個掌心大小的皮。

還好沒撞昏,也沒撞死,總之是默默的回到了家裡。
大呼小叫的把樂天喊出來,請他幫我看看車子有沒有撞壞。一路上我也不知道是嚇到手軟,還是車頭歪了,總是覺得那車頭變的不知道有幾千斤重,握都握不住的感覺。
樂天幫我看了看,應該是還好。車子沒事我就鬆了一大口氣,開始處理腳上的傷口。

話說到這裡,我不禁讚嘆褲襪真的好堅強,在沒破的情形下,我的膝蓋還是可以磨出一個大洞。我還一直以為是因為撞到所以很痛,沒想到皮都磨掉了一大半。

經過樂天這個摔車經驗老道的前輩指點,總之,上了一點藥,貼上人工皮,結束。

(如果事情只有這樣我萬萬不會打網誌的,以上都是前言)

昨天晚上,傷口實在痛的我輾轉難眠,心裡覺得這樣實在不太對勁,所以有打算要去看醫生了。

今天到了學校,先拍了畢業團拍,因為不斷地走路走路走路,所以到了中午時候傷口更痛了。
想一想,我這樣也沒辦法上體育課,那還不如蹺課回家去看醫生,而且我真的好累。
跟大家一起吃了午餐,說了聲要回家,被大家齊聲叮嚀請一定要去看醫生(看我平常多欠揍才好……),回來查了附近家醫診所下午開始看診的時間,睡了個小覺,就去診所了。

當醫生看到我的傷口的時候他帶著一點驚嘆用手指輕輕摸著那塊人工皮說:
「你這個是怎麼弄出來的啊,我無法理解欸,你有抹什麼藥嗎?」

(請注意醫生那個驚嘆的口氣,彷彿是看見了什麼稀有的東西一樣。)

我怯懦懦的說:「呃……就是抹了小護士而已。」

醫生的眼光仍然緊緊的盯著傷口上的人工皮,有點興奮的問:「可以撕下來嗎?」

我:「……呃好。」
(↑心裡OS,不然我來幹麼?)

於是我動手撕開了那塊人工皮,揭開的那時間,醫生牢牢的看著,然後開始驚呼:「快來看,變成這樣了!」
然後護士跑了過了,霹靂啪啦的跟醫生很愉快的討論起來,然後醫生非常歡愉的宣佈:「去拿相機過來。」

我心裡大驚,哇靠現在是怎樣啊?

護士小姐問:「是數位相機嗎?」

我同時也怔了一下,心裡想:不然平常你們都還要沖底片的是不是

醫生顯然沒有發現護士的腦殘,保持語調中的愉快回答護士:「對。」

就在這個膜門特,護士離開的摩門特,醫生拉開抽屜,拿出了一把尺。


默默的量了起來,喃喃自語:「4x4.5左右……」

我不太清楚這個時候我是不是聽見了一聲嘆息,畢竟我的腳已經很痛了,還被這兩個醫護人員弄的啼笑皆非。

護士咚咚咚的跑掉,又咚咚咚的跑回來,把鏡頭對準我,請注意是我的臉,XXXXX,我是腳受傷又不是臉受傷,拍我的臉是要幹麼,而且我到底要擺什麼表情,再說老娘已經拍了一個早上的照了,是有沒有這麼需要在一天之內把一年來的照相額度用光啊!

所以我只好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表情給她,還好他沒有問我這樣可不可以,好不好看,不然我很難說會不會發狠砸掉相機。這就跟記者把麥克風塞到受害人家屬的鼻子下面,問人家感想如何一樣的欠揍。

然後拍了我的傷口。
(↑疲憊得很平靜)

我不敢問醫生拿這傷口的相片是要幹麼,留念嗎?

敢情是地區性的家醫診所,平常都只見到老人小孩感冒發燒,難得見到這種血淋淋的場景,所以要為他的職業生涯留下一點紀念是嗎?
我不知道,但我累了……(嘆)

後來護士把傷口重新洗乾淨,我發誓雖然我很想踢他,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哀傷的在心裡罵了髒話,眼眶氾淚而已。

以上。

星期四還要回診,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這個傷口有多嚴重啊……orz.gif  

完整的標題是:「醫生你這麼開心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