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5.JPG

這隻貓咪是我們要走入大溪老街時我拍的第一張照片。
牠實在睡的很幸福。但是我要拍的時候,旁邊的狗大吼了一聲,害我嚇了一大跳!
差點就要罵髒話摔了相機…

正式走入老街,老實講我覺得全台灣的老街都差不多。
反正就是弄成青石板路,商店林立,不過幸好今日遊客稀少。
走起來很清爽。


IMG_0897.JPG

果然很清爽。
大溪五人行其中之四XD
因為我躲在鏡頭後面了。


IMG_0899.JPG

副會長這貶我的表情我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扁嘴)
哪天沒被他機我才意外呢(哼)
(↑意氣用事


IMG_0902.JPG

照片外的對話:

副會長:「比我還高欸。」
薛樂天:「快拍回去給羅嘎看,她一定會覺得很有趣。」


IMG_0903.JPG

甘甘跟小隻的長頸鹿一樣長(?!)

副會長那老人還在讚嘆。
看起來真是亂好笑一把的XDD



IMG_0906.JPG

走到老街盡頭,看到的腳很短的狗…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所以拍了。
一起入鏡的是薛樂天。
她最喜歡怪東西了(無誤)


IMG_0909.JPG

因為找不到東西吃,所以我們決定買滷味回去薛樂天家。
在等待的時候,我拿著相機亂拍。
看起來很安靜的一條路,其實風超大,榕樹葉子像是不用錢一樣(本來就不用)掉個不停。

真不公平,日本有櫻花跟楓葉,落英繽紛,我們只有榕樹葉……

IMG_0908.JPG

在一旁看起來很日式的屋頂。
應該是沒人住了吧。


IMG_0914.JPG

後來,我沒耐心等待滷味,就讓副會長跟樂天在一邊等著。
我走到旁邊的公園裡面,東拍西拍。

拍了這張照片是要提醒大家,小心毒蛇喔!(噗XD)


IMG_0915.JPG

一旁的大漢溪。(應該是……)


IMG_0916.JPG

不知道什麼花的花。
我暗自猜想是山櫻花?


IMG_0917.JPG

人比花嬌。


IMG_0918.JPG

好一對
鶼鰈情深
貌合神離
友誼深厚的
朋友啊。


IMG_0920.JPG

英姿煥發的蔣公。
銅像的臉沒照清楚,但是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IMG_0925.JPG

本日超級豪邁之江湖人午膳。
剩下一半的滷味、剛切好的冷牛肉、熱騰騰的饅頭。

照片外的對話是:
副會長:「波波,哪隻叉子是我的?」
我:「我不知道,都可以吧?」
副會長瞪我。
我怔了怔,用認真無比的口氣答:「好吧,如果你硬要知道的話,那你面前的那隻叉子是你的。」
副會長:「……妳人真的很機欸!連敷衍都敷衍的這麼不誠懇。」
甘甘大笑後,說:「你硬要個答案,她就給你個答案啊。」

我真不懂這老人要求這麼多做什麼……
(↑得便宜還賣乖XD)

話說那個滷牛肉超好吃!
下次我要薛樂天給我配方!


IMG_0926.JPG

很香,但是超級難喝的酒。
同時入鏡的是相機主人的拇指。


IMG_0930.JPG

最後免不了的……
這群人必須要做的
打牌(掩面

賭性非常堅強

然後我們就從下午三點多玩到七點半……

這群人就是這樣才經常通霄打牌,一回神就是四小時。


後記:
難得我們說要出去玩沒有下雨。
但就是不懂我們幹麼這麼不長進,開一小時的車到桃園打牌(掩面)

樂天家很漂亮,前有庭後有院,植花栽木,非常好看。
還養了一隻很歡樂的狗(恭喜),叫起來超級響亮,我被嚇了好幾次。

不知道下次再去,恭喜還記不記得我?


話說,是因為我人矮的關係?怎麼我拿起相機,視角多半是朝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