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
1.妄想有、自嗨有、溺愛有、白目有、吐槽有、腦補…一定有。
2.自重不能。

以上兩點介意者,請轉身離開。
掰掰不送(′・∀・『)

3.repo出現次數並非實際次數,並自此之後不再作計算標示。
4.時序一定會有錯,本人向來記憶體不足。且為了閱讀及撰寫方便,略略拼湊過。

宅裡:
1.執事仍為服務性質為重,關於隨機出現的才藝表演,乃為福利,請有志歸宅者,不要指定才藝表演。
2.請勿調戲執事。(本文中若有出現則為不良示範,大小姐們千萬不可仿效之。)

關於此篇repo便是如題所示
不限定某一天,將以執事作為區分標準

那麼,第一位上場的是

夜華。

1.抖M的逆襲

由於本人每次歸宅都慘敗在夜華手下,於是立志要在出境前狠狠機他一把(好蠢
恰好某天在書桌上找到一塊黑不溜丟的鵝卵石,當下就決定要拿這個來機夜華。


「夜華夜華,這個送你。」我笑的很機車天真的說,「你看他好黑,好適合你。」
「……」
夜華錯愕,拿過那塊黑石頭,反覆把玩觀看,最後忍不住啃了啃它。「在下咬不動。」
莫非是野外求生本能發作?看到不合理的東西都要找出存在的意義?「……請不要這樣,這就是顆石頭。」

這時候哈捏經過,補了一句:「毫無反應,就是顆石頭。」然後輕飄飄的走掉。

夜華還在反覆琢磨之。

此時我有點得意(好可憐,為了這種事情很開心,看平常我被夜華機的有多慘……)
就說:「你把它放在電腦旁邊,它會變的很熱喔。」

夜華這時候看我的眼神裡流露出質疑,好像在說:「真的假的?」

所以我就笑了,「你把什麼東西放在電腦旁邊都會變的很熱啊,電腦溫度超高你不知道嗎?」
然後ReiK就笑了,「這不是廢話嗎?」

找不出用途的夜華,微微地皺起了眉。
終於忍不住說:「大小姐,送在下石頭的用意是……?」

啊哈哈哈,yes贏了!我心裡這樣想著。

表面上很冷靜的說:「因為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機你。
「而且你應該是第一次收到有人送你石頭吧?」
夜華這時候燦笑起來。
(鼻血

我也是第一次送石頭給別人喔紅.gif

夜華想了一想,說:「在下會把它拿去放在種……」
話還沒說完,我跟ReiK同時錯愕的抬起頭來看他。
ReiK:「種下去的話會長出一百個波波喔!」

我大驚,立刻說:「請你不要種它,一百個我也太可怕。」

夜華這時候笑了,「不不,在下不會種它,只會把他放在種的小花小樹旁邊。」

後面不重要,重點是,我贏了w
我人生圓滿了☆
永別了大家(欸?!

2.石頭的報復

在石頭之後的隔天,我們又遇見夜華。

由於當天晚上,ReiK跟我討論夜華的長相。
我想了很久,然後說:「……我想不起來,你問我夜華的長相,我腦海中只出現三件式西裝,臉…一片黑霧。」
只有脖子以下有印象,脖子以上……(抹臉
我真的想不起來夜華長什麼樣子orz

所以這天回家的時候,我不斷的看著夜華的臉。
所以夜華就不斷地被我用眼神召喚過來。
(大家都知道吧,可以用眼神召喚執事喔,只要盯著某執事超過三十秒,他就會轉身,然後走過來。)

夜華:「大小姐有什麼吩咐嗎?」
我:「……沒有。」
我沒有膽子當面跟他說,因為我記不住你的臉,所以正在努力記憶中。

後來多玩了幾次,夜華氣勢萬鈞的站在桌邊,打定主意要知道我幹麼一直看著他。

夜華:「大小姐有何吩咐?」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沒事。」

這時候夜華還站在旁邊。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寶貝,你可以退下了。」

夜華錯愕,我也錯愕,ReiK也錯愕。

對不起,我腦神經斷掉了OTL

然後我就瘋狂的爆笑起來。
正當我笑趴在桌上,夜華忽然靠近我的耳朵,用氣音

喊:

「寶貝…」

幹!
氣音是絕對犯規的啊!!!
裁判呢?!保安呢?!警察呢?!
快把這傢伙抓出去啊!

3.傻瓜淚撒

因為本人要出境了,短時間內不會再回家
所以很認真的給各執事寫了卡片。
當然也一定有夜華

但我沒料到的是,
當我把卡片拿給他的時候,這人竟然頭一甩,硬是往別桌走去
當下我心裡超錯愕,想說我寫了一晚上的卡片,怎麼會有人不收…?!

越想心裡越委屈,等到半小時候夜華再回來,我看著他忍不住就眼淚盈眶。

然後只見他慢慢的拿起卡片,慢慢的收進口袋,我心裡鬆了一口氣,伊撒姆就出現在我面前
害我頓時眼淚止不住就爆淚了……

「臭夜華!」我哭著罵。
夜華:「在下才不臭呢。」

……那只是形容詞好嗎!可惡!臭夜華!

4.說好的永別呢!

我真的以為我把卡片給夜華的那一天是我最後一次見他。

誰知道,隔天,我在位置上,貌似看到一撮小馬尾晃過去,我心裡還在想著
難道有新的執事蛋綁馬尾嗎?
就見夜華從屏風後面走出來,嚇的ReiK從椅子上彈起來!

「你怎麼在這裡啊!」這是我跟她心中的吶喊。

然後夜華若無其事的開始了他的工作。

我心裡正在想,早知道我昨天就不需要先把卡片給夜華,還淚崩,超蠢超丟臉。

這時候忙了一陣子的夜華,悠悠哉哉的晃了過來。
站在我們桌邊,伸手進口袋,慢慢了拿出了一張卡片。

嗯…卡片?
奇怪,有點眼熟?
嗯……?

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華!!!!!!!!!!!
你幹麼唸我的卡片啦(大叫
這招羞恥噗累太威了吧?!

我知道了,這一定是石頭的報復吧……

媽媽救命,有惡鬼……(脫力

我虛脫在椅背上,這樣說的時候,臭夜華卻回我:「大小姐雖然喊救命,可是卻在笑呢?」
我一秒立刻回他,「不,我是在哭,你看錯了。」

不,我是在哭,你真的看錯了(倒地死


最後上場的是Akito

嗯,你說中間?
我有打啊,大小姐沒看到嗎?
這樣不行喔,到底是不夠聰明所以看不到
還是眼睛不好,所以沒看到呢?

請大小姐要跟自己的身體當好朋友喔。

(被揍

關於Akito,我只有一件事情想說。
他是個S。
真的。

那天夜華在,我躲開了夜華,請Akito帶我去洗手間採花。
浴衣祭之後,屏風把森林的入口稍稍遮了起來,所以要繞一下路。

Akito一邊推開門,一邊說:「請大小姐不要開裡面的門喔。」
我說:「我沒有開過啊。」
Akito露出很微妙的表情,不太相信我的樣子。

我急喊:「我沒有開過啊,請相信我。」
Akito繼續那個不相信我的表情,然後慢慢把門關上。

等一下,我真的沒開過啦!QAQQQ

我心裡一直在想到底為什麼要用這種表情看我,洗好手,推開門。

嗯?
嗯?!

沒有出口?

為什麼……?
屏風把整個森林的入口都圍住了?!

我有點呆住。
然後站在門口,想了一下。
難道是因為我太喜歡自己回座位,所以要把我關住嗎?
不,不對,這只是單純想要S我而已
毫無任何意義!

於是我決定大喊:

「來人啊……」

快放我出去……

救我的是翅膀先生!
他忍笑,幫我挪開屏風。
跟我說這一切都是Akito的詭計!

Akito十分壞心!

這時候始作俑者出現,看見翅膀先生已經把我救出來了
Akito皺了皺眉,那表情就像是在說:「可惡,我的遊戲被搶走了!」
害我一時之間有點錯愕……

請問這是……哪招?



後來我跟夜華說,夜華露出非常惋惜的表情

「嘖,被搶先了!」

……這家店的執事其實都是S吧!!


為什麼我打完之後,覺得這是一篇抖M實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