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討反省了三天,為什麼會失敗。
一直到今天早上都有沒有答案。

後來看了蔣勳先生的孤獨六講,才總算找到一個答案。

一個害怕寂寞的人,必定跟自己跟社會相處的不好,但是一個跟自己相處的太好的人,恐怕是會跟相親的人處得不好的。
原本已經完整的世界,硬生生的插入一個人來,怎麼看,都是失衡的狀態。

大概我跟他都有這樣的毛病吧。
或者只有我。

我曾說了,我不想被別人改變,也不想改變別人。
或許這是一種拒絕溝通的狀態。
但愛能不能不要蠻橫霸道?我願意接受你所有的面相,而你也是。

但顯然,過度的理智,最終就是,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