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名字很基督其實內容一點都不基督的電影
是蘇阿姨請客的電影

還有蘇阿姨請來的學姊
我實在不會應付這種過度熱情的人
有點招架不住
幸好映辰會裝熟反正她很厲害
我就整個不行

電影劇情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有點冗長
雖然只有兩小時

我要說的是
我不喜歡
一直要傳教的人

老師也是學姐也是
學姊說被她禱告過的人晚上會睡很好
我很想跟她說
我覺得我只要讓自己很累很累就會睡很好
她說她的禱告專門克失眠
我想說
那如果從今以後我有一天睡不好是不是代表我被上帝放棄
而且要是真的這麼神
心理醫生靠什麼吃飯


我討厭任何以傳教為目的的關懷跟行為
真的很討厭
可是我覺得我被盯上
很煩

我真的不覺得我信上帝就可以得永生
我也不覺得我信上帝我的罪就會被赦免
至於原罪
我覺得那是莫須有的罪名
根本就是上帝有問題
你不想讓他們吃蘋果
就不要種蘋果樹嘛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種水果...
種了還叫蛇來誘惑
人本來就經不起考驗
我真的覺得這莫明其妙...

這個罪明明就是你造成的
然後跟我說
你來信我 我就赦免你的罪喔
是怎樣阿...



09/06/03以下新增

好巧,剛好兩年。
事隔兩年之後,又看見這篇文。

我不想刪,是因為想為了我的妄言留下證據。

這兩年,學了一些什麼,成長了一些什麼,驕傲自大的話,還是說個不停。
我知道我也謙虛了一點,可是還不夠。
我還需要更謙虛,虛懷若谷,我的虛懷大概像垃圾桶,兩天就滿了。

所以還要更努力還要更好。

現在,我不覺得神有什麼不好了。
雖然我想我跟神總是很無緣的。

信仰沒有不好,神沒有不好。
是人出了錯。

就像是金錢沒有不好,政治沒有不好。
是人出了錯。

所以我,還要更寬容更寬容的
看待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