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發生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跟魚去吃了飯...一起上地球村的課...
以前的感覺就算是分離了一年好像也沒怎麼變
地震的時候收到樂天的關心簡訊
羊回到台南來就先來找我
要離開的前一天還特地拖著不太舒服的身體來跟我話別
離開的當天也特地繞了一點路來看我之後才回虎尾
不約而同的在同一天接到游凱跟宜槿的電話關心我放榜的結果
半夜失眠
羊也陪我聊天聊到三點
即使他本來要睡了


你們這些人
叫我怎麼放的下呢...
我知道其實有時候我很冷淡
但你們對我的好我都會放在心裡

羊跟均
昨天倒是不知道為什麼
同時對我提起有關"離開"的問題
是不是我也讓你們很擔心?

我知道的
你們全部總有一天都會離開我身邊
我身邊的朋友會慢慢的新陳代謝
也許對你們而言是我離開
但不論是從哪個角度來看
我們失散了是事實

終至哪一天...我不復見你們的臉...
只能在回憶裡搜索曾經的笑語...
這些緣分有多久能走多遠
誰知道呢?


所以我只能在有聯絡的每一天
盡我所能的跟你們維持感情
儘管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人事終究敵不過天命
深深的力不從心

可是我不會害怕你們的離開
就是捨不得也不會害怕
是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走到現在的



也許有一天
妳/你會忘記我長什麼樣子
但是
我只期望
你/妳想我起時
心裡是溫暖的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