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了甩銀白色的頭髮,幾縷髮絲順著臉龐滴著水。

「桃矢,可以幫我拿浴巾嗎?我忘記了。」

一開門,銀白色的髮絲披散在頸上,剛洗過頭,殘留的水份順著雪兔的脊椎
,一路流向地板,桃矢的眼光也沿著水,一路...

桃矢走上前去,將浴巾放在毛巾架上。

「桃矢浴巾…」雪兔笑著轉過身,伸手要向桃矢拿浴巾。但話還沒說完,桃矢一個跨步,將雪兔圍在洗手台與自己之中,微微的將頭靠在雪兔肩上。

「好香。」

桃矢的唇有意無意的從耳際劃過雪兔的臉,再畫過雪兔的唇。

「桃…桃矢…」這個舉動讓雪兔一陣輕顫。

桃矢伸手抽過浴巾,蓋在雪兔頭上。
「快擦乾吧。會感冒。」
說完,轉過身,用眼角的餘光看了雪兔一眼,走出浴室。

「桃矢…」很明顯的失望語氣。
雪兔的眼神一陣落寞,「為什麼…」

是因為性別嗎?所以桃矢才不敢喜歡我嗎?
雪兔不斷在心中想著。
越想,就越難過。
所以愛情依然無法跨越性別的。

夜晚降臨,今天是滿月的夜,銀白色的月高高掛在天空。

床邊一陣騷動,桃矢睜開眼,期待著。
「桃矢…你今天差點就要違約了!」
身邊的人維持一貫的語調冷冷的說著。
「月…」
一翻身,跨過桃矢,雙手在桃矢頭的兩側,俯下身,「那你說該怎麼辦才好?」
嘴角噙著淡淡的笑意。
「月,我覺得這樣不合理。你就是雪兔,雪兔就是你。你要我不跟雪兔有關係,真的很難。」
桃矢羞赧著臉說。
月沒說話,直接壓上的桃矢的唇。
而後翻過他的身,懲罰性的,入侵。
「月…痛…」喘息聲跟桃矢的話語混雜在一起。
「這樣你才會記得…約定」
又是一陣猛力的衝刺。
「月…月…」
「不要說話…」
月的呼吸也漸趨混亂…


「桃矢,起來吃早餐了。」
雪兔搖著桃矢。
「奇怪,為什麼我會全身痠痛?」雪兔槌著自己的肩,「我昨天也沒有做什麼阿…為什麼會這樣呢?」
喃喃自語。
「桃矢…起來吃早餐了…欸?!你的臉好紅,生病了嗎?」
「沒事。你先出去吧。我馬上下去。」桃矢別過臉。
「真的嗎?不舒服要說喔。」雪兔走到門邊,有些憂心的望了桃矢一眼。
「你先下去吧。我沒事。」
桃矢將雪兔推出去,關起門。
「...可惡...你當然全身痠痛阿…因為你根本就一整個晚上沒睡…」
桃矢背靠著門,紅著臉低語。


==============================
晚上跟宜槿看到庫洛魔法使的卡通

宜槿突然說了句

小棻棻...po同人文...我想看雪兔跟桃矢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是卡到什麼...就說...
喔...好阿...


本來是要更香豔刺激的...
可是我打不出來> <...
所以...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