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熱的氣息拂過我的臉頰,一轉身一投足,我想忽略掉這樣的撫摸。
高我半個頭,這種高度這種距離,我正好可以感受到他的體溫,是比我高些許的,呼吸也是。他的右手禮貌的從我的左手下穿過,輕輕的撫在我的背上持續的散發出熱力,太高或太低都是不合禮節的事情。
我們的距離只有一隻手臂的寬度。
我抬頭微笑的看著他,說:「你好。」。
就算我再怎麼不習慣於這種關係,我也依然該這麼做。因為我的男伴今天沒出席,所以他是義務支援,除了他自己的女伴之外,他還得兼顧我。
所以在他朝我跑過來的時候,我一定會給他一個微笑,然後說聲:「辛苦你了」。

我們的姿勢被老師調整過,老師說我該信任我的男伴,將身體向後仰。讓他撐住我,而不是將身體往內縮。
老師說完就離開了,我只得不好意思的抬頭向他微笑。
我雖然很想說:「不是我不信任你,只是…」可心裡知道,這就是不信任阿。於是我又只好什麼都沒說,只是微笑。
或許是因為昨晚睡得不好,今天的我很難專心於課堂上,忘記要接交叉步的時候,就會踩到他的腳,我抬頭想道歉的時候,他看著我早一步說了,「沒關係。別緊張。」
我想解釋些什麼的,可是…算了…就讓他當我是緊張吧,於是我輕輕的說了聲:「謝謝。」
反正下星期,或許我的男伴就會出現了。


溫熱的氣息拂過我的臉頰,一轉身一投足,我想忽略掉這樣的撫摸。
交叉步的時候,我總是會被他的呼吸打亂心神,很少,幾乎是從來沒有,我讓一個人的呼吸是這樣拂過我的臉頰而我沒有退縮,呼吸不斷的來回,從左邊到右邊,又從右邊回到左邊,幸好他還有另一個舞伴,不能將全部的時間都用來陪我練舞,否則也許我會跟他說:「你可以不要呼吸了嗎?你的呼吸拂過我的臉頰讓我很難專心。」
已經無法專心跳好每一個舞步,又多了一個讓我分神的因素。
不過我喜歡他帶有點咖啡色的眼睛,讓我看到的是善良單純的光芒。是專心的想帶好舞的顏色,華爾滋,很看重男方帶舞的本事。
如果我們順利跳完一支舞,彼此都沒有出錯,他的眼睛裡就會綻放出得意的神情。若是有一方出錯,眼睛裡的咖啡色就會變成黯淡的光,是一種對自己的失望。

“…what can I tell you…”

音樂聲中,不斷重複揚起這段歌詞,明確的三拍子,我跟他不斷的旋轉,踏著同樣的舞步。剛好相反的兩個人,可以畫出一個完整的圓。
教室中有一面大鏡子,當我要轉出第四個四十五度的時候,可以看到自己轉圈的樣子,也可以看見他的背影,每一次我都想仔細的看清楚,這個正在擁著我跳舞的人,背影是什麼樣子?是像我正面看到的那樣嗎?
可惜我每次都還沒看清楚,就轉開了。
所以我始終沒有辦法確認,他的背影,是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是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不算瘦的身材,但也不會過胖,跟他說話的聲音一樣,溫暖的男中音是一種敦厚、包容,又不失活潑的安全感。

今天的課在我們旋轉完的九個四十五度之後結束。
我退了一步仰著頭,微笑著說了聲:「謝謝!」
他是比我高出許多的。不僅僅是我以為的半個頭。
『不會。不過下次我會穿板鞋來上課,這樣你踩到我的時候就不會痛了。』他笑著說。
我揚起今天的第一個真心笑容,「希望有一天你敢不穿鞋子跟我跳。這樣我應該會很高興。那…我先走了,還有課呢。掰掰。」
『掰。』
我轉身走向跟我一起來上課的同伴。
那個有一天,我想應該沒有實現的可能,我的舞伴不是他,今天只是碰巧遇在一起。
我甚至連他的科系都不知道。


========================

可以跳...
因為我寫完了

恰恰...這個坑我填了...
不過我覺得你會失望XD

最近有幾個坑
陸續的正在填滿中
都填完了之後
我想大概一陣子我不會po有關風花雪月文


寫膩了...

想來點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