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已經打好的交換
跟不成氣候的短文
已經很久沒有出現有關日常生活的東西了...
主要是沒有發生什麼很特別的事情
其實也有點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但是我真的時間不太夠
所以只好減少用電腦胡扯的時間

回到台南之後
首要任務就是急救我家電腦...
恩...最後依然是重灌收尾
做了晚餐
大家很捧場的都吃完
讓我莫名的有成就感

也用了大概半天的時間看完了哈利七
沒有什麼感想...
不過...也許可以看看吧...
如果真要我說的話
我覺得寫的最好的還是第一集

度假般的日子
好悠哉好悠哉
該做的都做了
真的很舒服

意料之外的跟羊碰了頭
那個任性鬼
可是我還是好高興好高興
原以為這次回台南不會跟誰見面的
畢竟這不是我回家的主因
所以並沒有安排行程的打算
甚至也沒有跟誰說

更意外的是
低估了台南的涼意與溫差
讓我一回家就感冒
抱著衛生紙移動了一整個晚上
走到哪都在製造垃圾...
鼻子整個失去作用...

接下來也還是很忙的日子
再一個星期就是期中考週了
就算我再怎麼不怕死...
還是要臨時抱一下佛腳
展現一下誠意
雖然我強烈的懷疑
佛祖跟上帝大概不會太喜歡我這種駁斥宗教的人
說不定還會讓我事倍功半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要讀的
這點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