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
如果我不是這樣的
事情是不是會有更好的發展

也許有些事情會更順利
也許有些事情會更完美

也許我跟你並不會這樣的遠
也許我跟妳並不會這樣的虛偽
懷念著對方
又不肯多做些什麼
總是有許多藉口
不應該是這樣的
對嗎?

是我無法接受
是我不好
而如今我竟也想不出方法了
無法可想
又無能為力

如果我不是這樣的
事情是不是就不會走上這樣的局面
有些尷尬
有些想念
更多的是不捨

我以為我沒有要對誰說話
但也許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回憶
才是最沉重的

如果我不是這樣的
今天會是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