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伯父還有爺爺討論民間文學的起源跟流變

相信我
這東西...聽聽可以
千萬別去研究它
連想想為什麼都不要

我們討論了兩節課
只討論了一半的孟姜女...
白蛇還在虛無縹緲中
至於梁祝是進度零
幸好牛郎織女小鹿上課講了很多

討論一段落
我跟伯父還有爺爺只覺得...
天阿...好累...
整個腦像炸開了再裝回去一樣

然後伯父給了我一個形容詞
叫炸腦
我真的覺得這個形容詞好到不行
超級貼切

起源也許是"爆炸"
流變是"爆炸的腦"
結果是"炸腦"

該死的民間文學阿
該死的人權民主
該死的open book
該死的期中考...
該死的...
我的腦炸了!!

我不喜歡考試!
就算是open book 也一樣
資料多到爆炸老師才會跟說可以open book
小鹿說得好
open book最可以看得出來究竟有沒有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