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20歲了是吧?
從來也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
20歲阿...感覺就是變老的開始呢

收了很多禮物...
還有蛋糕跟久違的caramel macchiato
從四月底到現在從沒喝過的東西
竟意外的出現在我面前

遲疑了一下
掀開聞了之後...
還是記憶中的香氣
依然

搭了一塊蛋糕
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可是酸酸甜甜的...好棒
我喜歡

很多很多禮物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很多很多的"生日快樂"
真的很溫暖

我喜歡恰恰的兔子存錢筒
喜歡映辰的貓的國度
喜歡樂天的蛋糕、caramel macchiato、還有"釀了你"
喜歡宜槿的圍巾
喜歡貓咪的杯子
喜歡魔女宅急便理的很昂貴的小黑貓布偶
現在他坐在我的左手邊陪我打電腦

家人的卡片,很溫暖很溫暖
溫暖到我在上課中看的眼淚都要奪眶
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最看不懂的是老爸的字
可是...
莫名的
最讓我有飆淚感覺的是老爸

還有很多人的生日快樂

帶了三件外套回家
感覺就像是剛從北極回來
台北沒有下雪真的...
我的衣衫真的單薄到別人看不下去?!
沒辦法阿...厚外套不見了咩
拿出了手套...才剛再想要去買圍巾
生日禮物就拿到了
好棒

真的很棒
其實很多人在我身邊

好喜歡你們!


真的太好了...悲傷的19歲已經過去了
一切都過去了

從現在開始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