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給老師評語的小說終於拿回來了
總共拿出去八篇

老師說寫的好的前三篇是

第一、


第二、白居坑烏龜

第三、


好的,由以上可以發現...我的愛情寫的很糟

搞什麼鬼...沒有一篇跟愛情有關係喔...
也不過就這三篇跟愛情沒關係阿...

好....我面壁思過
身為女生愛情寫不好感覺好丟臉= =


還有...老師倒是建議我可以去寫詩
說我的文字寫詩會很有成績

我的媽阿...
寫詩欸...

真是要命的說法...

由以上總結...
我不適合寫愛情?!
我不適合寫小說?!

那我往戰爭史詩發展好了XD
偉大史詩巨著(大白鯊XD)


好吧...
我是一個沒有才華的人...ORZ




搞什麼鬼阿...
亂寫的東西反而比較優秀...
不經營的東西反而比較好...

那以後我都亂寫好了...



不過...老師居然也喜歡白居欸...
這個好笑XD
我是直接交番外篇給她
她看的沒頭沒尾欸XD


文字學...就剩你了!
許慎請把腦袋借我兩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