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的倒數第二天

晚上還有小說
明天有文字學

不多不少剛剛好考了十科
分數也萎縮了十成十
我覺得我都快爆炸了...
考完詩選時腦子一放空就會一直出現詩句
我被律詩入侵占領
搞得一整個晚上定不下心念歷代文選

早上到空教室讀書遇見去年的第一名
惡補果然還有很有用XD
補了兩三個重點全都考出來了
總共也不過只考了五大題
是一個大好人=ˇ=
可是我連人家的名字都記不住
真是糟糕透了
我檢討我檢討...orz
我覺得我的腦真的有很嚴重的問題...
該不會是得了一種記不住人名的病...


這次期末考的分數凋零得很燦爛
像是夏日廟會的祭典花火
咻~~碰~!
爆炸了~
真是該死的燦爛耀眼...
我都感動得快要哭了(吐血)

都還沒念的小說...
現在根本就念不下去
我好想整理行李回家去
悶死我了!!

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