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踏進國道客運總站的時候
被人山人海嚇到
我的天...除了佳節返鄉之外
我還沒看過這麼這麼這麼多的人...

大家都是要回家投票的意思嗎?
好可怕的政治熱情...

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遊戲
好玩就好
我要做的就是明天去蓋個章
感受一下神聖的公民權在發光

回到家
有點迷迷糊糊的



我爸從樓上下來
劈頭第一句就問我
你覺得明天馬英九會贏嗎?
我看了他一眼...心裡默默的想
啊...要吵架的意思
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回答他
會啊!
你問我我一定跟你說會
然後,他就緩緩的說:
我看很難。
結果我大笑回他
那你幹麻還問我?你就自己認定就好了阿。

接下來就是半小時的辯論

他堅持我涉世未深
我認為他強詞奪理

最後
我有點煩了
只好下結論



啊...反正政治這東西就跟戀愛一樣啦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說不通的啦
你明天就投你的謝長廷
我一定會投馬英九
就這樣啦


我說爹阿...
我才下車不到三十分鐘
而且現在還是半夜兩點
你為何要拿這種事來跟我爭辯?
又不是誰吵贏了明天就是那個人當總統...


我現在倒是相當佩服宜槿基於孝順不回家投票
這是個我很難想像的理由
要是為了孝順
最多最夛我就是陽奉陰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