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聲吵醒的感覺很妙

醒來那一個瞬間會有謎之音說:
不要去上課了在家裡睡覺吧
XD

說是這麼說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上體育課
形意拳實在是很困難的東西我覺得
跟正常的樣子都不一樣...

話說我人實在有點機車
上學期上太極拳還對自己說
我再也不要選國術了套路有夠難記的
這學期還是依然在國術上打轉...


現在又下起了大雨
還打雷

不過我倒是因為雷聲想起了很奇怪的東西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
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真不虧是中文系的
我知道你要說這句話= =
沒這回事...
我除了會畫幾個小篆之外
壓根就不像中文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