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而,是為了想見我。」


 我們認識了很久,到目前為止大概也有五六年,或是六七年,反正這也不是很重要的數字。
我很喜歡他,我們平均每個月都會見一次面(如果在補習班擦肩而過不算),每三天講一次電話,每天都傳簡訊。
 他長的很高,比我高二十公分有。所以每次講話我都離他有一點距離,否則仰角太大脖子會很酸。
他觀察入微,如果我不開心,他馬上就會知道,讓我有時候會小心翼翼的說話。
他其實很溫柔,只是不喜歡笑,而且他笑起來想是預謀要殺人的漢尼拔─那個美國的瘋狂殺人魔,還會把被害人吃到肚子裡去。(這個我不敢告訴他。)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他身上有一種安全感,穩重的、可以依靠的,堅強的感覺。
每次他騎機車載我的時候,都會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後來我看見那個廣告才知道原來那是安心,而不是想睡。
 我們會一起去看電影,一起游泳,一起去海邊玩,然後一起惡整某個人。
我們本來還會一起吃冰,一起喝咖啡,可是後來當他發現我每個月都會死這麼一次之後,他就再也不跟我一起吃冰,也禁止我喝咖啡。
有時候我會故意說:「我想吃冰。」,然後就會換來他的一記白眼,如果我一直吵說我想吃,他就會帶我去吃火鍋,而且是麻辣火鍋!更糟糕的是,依然沒有冰跟飲料可以解辣。 

我只是喜歡他關心我而已,沒有這麼喜歡吃麻辣火鍋,真的! 

可是我們一直都沒有在一起。我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很喜歡他,他也很關心我。
我們的關係很難定義,不過幸好我也一直沒有想過這回事,只是覺得這樣就好。 
後來上大學之後,我們還是有連絡只是比較少一點。
我有點失落,老實說。
我以為不管是友情還是其他的感情,都應該不會這樣輕易就消失。
但是跟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我承認我因為這樣偷偷哭了幾次,沒有哭的很慘這點我要先強調。 

我不得不自己一個人逛夜市,看見很多東西都會想到他,很想買下來送給他,只是阮囊羞澀的情況下...我也不得不看看就好。
那天我突然被一個女生叫住,我不認識她,也許有看過,但是我對於人的臉記憶力實在比螞蟻大不了一點。
她叫出我的名字,我也只好微笑以對,後來我們到肯德基聊了一下,我才知道原來她是他的前女朋友,在我之前的那一個。
我有一點印象,似乎是有這麼一個人,她跟我說了很多很多,我聽到後來腦袋像是被什麼塞住了一樣,沒有辦法運轉跟思考。 

然後,我隨口扯了一個理由,迅速的逃離那個現場。 
一邊淋雨一邊哭著走回家。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而,是為了想見我。」

----------------------

唔...
這句話是來自《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我覺得...很棒

本來寫這個故事...
是為了另一句話

愛情 不是走了
卻是 曾經來過

結果寫到最後失敗...
就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