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好好感謝宜槿跟阿ken還有惟愷

昨天半夜胃痛到睡不著
掛急診還叫救護車
送到陽明醫院去
打了一隻止痛針
吃了藥
現在是好了許多點

晚上痛的在床上躺不住
抱著棉被蜷在沙發上
讓惟愷跟阿ken都有些擔心
至於宜槿嘛...
她也玩的很開心?!
讓惟愷不只一次的跟她說
:『你看起來像是不關你的事一樣。』

讓我一邊撫著胃一邊又想笑
惟愷跟宜槿湊在一起真的很有趣
惟愷的臉上常常會有不知該如何處理這個女人的冏臉
於是宜槿老是樂此不疲的欣賞惟愷的臉
我也常覺得有趣
不過一面胃痛一面要忍笑的感覺實在太痛苦了
XD

兩點多,宜槿說要去7-11幫我看有沒有胃乳之類的東西
讓我緊張的從沙發上坐起來,拜託她不要去...
一個女孩子半夜出事怎麼辦,我一輩子良心都過意不去的
最後,妥協的結果是找阿ken陪她
是無功而返。
回到客廳他們商量著要叫救護車
嚇的我慌張的說:『不用沒關係。』

這樣浪費醫療資源我很過意不去阿...
要是真的有人半夜有生命危險怎麼辦...

只是人微言輕吶...
他們商量的結果才不讓我有反對的餘地XD
所以還是送到陽明了...

真是糟糕...老是這樣大半夜的驚嚇大家
我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jun 的頭像
    iljun

    煙波江上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