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二吻的最後一集
我沒有錯過。(九點半就出去威脅小段說我十點想看電視XD)
只是這次還有小太陽跟阿ken跟著我一起看。

小太陽哭點也太低了我說,也太早就開始哭...
是很感人我承認,可是人家導演的梗都還沒鋪完,你就開始哭,也太賞臉了。
是說...我也沒什麼資格說人家不好,到親情那一段我整個眼淚不住的掉,沒辦法嘛...我對親情抵抗力太低,這是非戰之罪。


不過這就苦了阿ken,夾著這兩個潰堤的長江黃河之間(這是他後來的形容XD),他完全無法了解我們再哭個什麼勁。
只好搔搔頭,不然就是看看左邊(小太陽)再看看右邊(我),無奈的嘆一口氣做結。
等到最後五分鐘,惟愷也上來湊熱鬧。阿ken彷彿看見救星一樣,大喊救命。
然後小段也上來了,瞬間,悲傷的場面變喜劇。
因為惟愷說了一句日文版的last(拉斯多)...
小太陽氣的回嘴:「又不是球賽...你們都破壞氣氛啦!」

於是...
演變成兩出局三壘有人滿球數的狀態。
大家開始玩的很開心~

男生就是男生...
扯上運動就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