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盡,柳無窮,應與我情同。 
觥船一棹百分空,何處不相逢。

朱弦悄,知音少,天若有情應老。
勸君看取名利場,古今夢茫茫。


朝暮之間
次次擦肩
或而回首一笑

你帶著海味而來
為了上輩相擁而泣的
我睜眼看著,笑
不斷未來

我竟想不起來
上輩子約好的
刻在蝶翅上
赤色的花樣
那誓

終究經不起這樣擦肩
嵌好的命格
我們,磨去了專屬的稜角
你不僅僅合我

夢裡不知身是客
夢裡不見身為主
眉眼之間依稀的相連
記憶不起
竟憶不起

各自低泣的眉眼

我背著你,
冷眼看著
放下。


天若有情,
應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