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到了。

放假之前還有考試,重兵器老頭的五百四十部現在開始展開威力了。
幸好我頗有先見之明的(才不是!)抄了一部分,不然就等著吐血。
我計算過,這份作業我起碼寫了20個小時,是起碼。我無法想像自己查說文解字的人究竟要寫多久。
真是該死的麻煩,偏偏我還不知道重兵器這一門有沒有過的可能。

重兵器說:期末你只要給我考四十分就過關。

我真的拿的到四十分嗎?我還真沒有把握。

如果說文字學是重兵器,那我想文學史就是神臂弩《註一》。
怎麼他媽的多成這樣!
我不禁深深的怨恨起中國淵遠流長的歷史。
從魏晉南北朝的文學主張到唐詩興起的原因。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跟魏晉那時候的人很不熟,不熟到我只認識鐘嶸劉勰跟陶淵明。以前高中考建安七子我就等著失分,現在真是嚐到苦頭了,早知道就認真讀書。

而詩選
差不多等於世紀帝國裡的投石器(宅←指)
沒被打中就算了,要是被打中HP馬上少一半。
考試的時候就不要考到我沒背熟的,不然我就等著死好了。

跟以上比起來文選的威力就是AK47
感覺沒那麼威,
但是一切都是相對之下的錯覺!

我的期末考感覺死定了。

《註一》


這個就是神臂弩
最大射程有532公尺,可以穿透兩層鐵甲。


《註二》
如果我放任我的手亂打字,這一篇一定通通都是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