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廁所的問題,我老是一股氣卡在心裡,說不得。

我頗為討厭樓下的一個男生─暫且稱他為D,有事沒事上來借廁所。要知道女生的浴室可是千奇百怪什麼東西都有,從正常的沐浴乳洗髮精,到剛洗好的內衣內褲都有(不晾在浴室滴水,難不成提進臥室來淹水嗎?或者晾在公共區也太尷尬。)。一個男生進去上廁所,總不會目不斜視緊緊盯著自己的那話兒,小心翼翼的別灑到外面去。這邊看看那邊看看也算是正常事,就是這樣讓我實在每次都覺得一股子氣很不順。甚至只要想到剛剛有臭男人用過這個浴室,連如廁都很彆扭。

心裡老是忍不住犯嘀咕:有人在洗澡不能忍一忍嗎?膀胱如此無力?當然這種話也只能放在心裡,說出來就難看了,我還沒打算要搬家,以和為貴的道理還懂這麼一些。

日子也就這麼一天拖過一天。

直到星期一,D在廁所裡拉了一坨屎,偏偏塞住了馬桶。
當下聽見這個消息,真是...心裡馬上O.S.難道是把腦給拉進去了?又不是石頭,竟然堵了馬桶?
於是只好心平氣和的要D處理好這個問題,我相信我那臉色已經稱不上是和顏悅色了。
那是中午的事,依照禮貌,弄壞了人家東西就趕緊買一個新的賠人家,你的黃金堵了人家馬桶,當然是立馬就去買通樂。我是這麼以為的,但他老兄不這麼覺得,一直拖到晚上十點才買回來,說了句:「對不起,我剛剛在趕報告。」就這樣一筆帶過,當然我也不好硬說:「報告有比我的人生大事重要嗎?」點點頭就當算了。

從那天之後,我離開家就會鎖上廁所。
要知道我跟我室友合租一個三坪半的小房間,兩個人的租金合起來有7800,幾乎等於一個套房,看上的就是這個獨立衛浴,你老兄三不五時上來借,甚至問也不問就直接進去,我雖沒理由不借你,可難道你要幫忙打掃阿?甚至你帶朋友進來慶生翻倒飲料直接拿我們廁所的衛生紙出去擦,不知道有抹布這東西嗎?非得拿「我們」的衛生紙不可?

好吧,事情都過了,我也不能說什麼好。
但是剛剛我剛洗好澡,回房間東抹西擦弄好之後,要進去浴室吹頭髮,赫然發現半掩的門縫透出光亮。這下我只好站在門外等他老兄出來,我對看沒肌肉的男人屁股沒興趣。
一出來,他提了說馬桶還沒修好blath...blath...blath...也只點頭稱是,要他趕快找房東處理這個問題。壓根就沒想要幫忙的意思。


管他去死。
我少喝點水就得了。

p.s.
我想D大概也看不到,看到了我也不在意。
隨你去,反正別再堵我家的馬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