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月光
作曲:陳小霞 作詞:向月娥

讓我愛妳 然後把我拋棄 我只要出發 不要目的
我會一直想妳 忘記了呼吸 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

如果恨妳 就能不忘記妳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妳手上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
林宥嘉的新歌
一整張專輯,我先注意到的是這首歌,然後才是再別康橋。
至於他的主打歌...老實講我不覺得怎麼樣。


我喜歡歌詞。

只是用恨記住一個人,太不值得。
也許我不輕易恨,因為我無法摧毀微笑記憶中發光的那一部分。
可,一旦我說了恨,那必然是無法挽回的地步了。
那時候,只會巴不得趕快將那個人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