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檢查牙齒。



醫生:『今天怎麼了?』
我:『智齒長出來了,要看看要不要拔掉,還是留著也沒關係。』
醫生:『旁邊都咬破了,拔掉好了?』
我:『好,那就拔掉吧。』

然後,醫生就打了麻醉針。



……靠夭!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啦……

我一直以為拔智齒的順序是,先檢查照X光然後預約時間再來拔智齒。
為什麼……
然後我就跟我的智齒再見了。

不過這次拔智齒還比上次好一點。

這次沒有動用到電鋸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電鋸在嘴裡運轉迴響的聲音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是我高二的事情!
SHIT!


嘴裡咬著紗布的感覺真差……

半邊臉麻痹的感覺更差……



今天的晚餐是

鮮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