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這個時間,就會很想打的什麼下來。
腦袋裡面充滿了文字,如果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沒有其他的東西,像是圖片跟數字或是顏色跟光線。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很平凡。

就是清楚的知道腦袋裡面充滿了文字。

但是又不確定那些文字到底要說什麼。

有時候是回憶,有時候是故事,還有很多時候就像現在這樣。什麼都不知道。
只有一種被塞滿的感覺。

我不太清楚,是不是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時候。
如果這個時候我開始玩遊戲,就會什麼都消失不見了。但是如果我跟今天一樣開始嘗試要打什麼東西下來,就會發現我越打越多,但是都是不知所云。

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總有些事情是已經約定好的。

第一
明天要去看牙醫。
因為智齒長出來了,說不定要拔掉。
那我又要一星期不能好好吃東西,真是天災人禍。

第二
我決定要去看瓦力。
可是要偷偷的,不可以讓老媽知道。
因為我今天才帶兔子去看醫生,被說是亂花錢。

第三
.....
唔...我現在開始想好了。





好吧,我承認我的暑假過的很沒有意義。
可是這樣很開心。





這個是,今天無意間在飲料店聽到的。
雖然是首老歌,但我依然覺得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