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上)
Dear希:

我不只一次的想告訴妳,我還喜歡妳。

就算妳從來,沒有在我的身邊過。可是想起那段日子,我還是很開心。好像一個避風港一樣,只要遇見現實中不開心的事情,想想那段日子,那些事情就會被載到海中央去沉沒。

我不是一開始就這麼依賴妳的背影。
我也有不敢面對的回憶,有關妳的。我不敢承擔、不想面對的太多,甚至連有些地方都不敢再經過,有些店家,我也不敢再光顧。
就像現在,我在人群中,依然不敢直視妳的雙眼一樣。我總是藏著,那些過去,還有從未實現的部份,我希望妳會知道,但又多麼希望,妳不要知道。

因為我很想笑著跟你說:『我過的很好。』

p.s.
不知道妳相不相信真的有緣份這件事?
其實我相信欸。很笨喔?

By 學長

Dear希:

我最近跟我的女朋友遇上了一點問題,其實問題一直很多,只是一直壓抑著。我不是不能知足的。可是當心底一直存在一個避風港,我不自覺的好希望你們可以一樣。

我知道很差勁。但是,越吵架我就一直想起妳。不只一次的,我一個人坐在全黑的房間裡面,突然想,如果是妳的話,該有多好?

該有多好?
我記得小時候,練習造句的時候,我好喜歡這個題目,我寫了好句『該有多好』。可是長大之後我才深深地覺得難過。
因為是從來都不能實現,所以才要用這種感嘆的語氣,遺憾著。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回事,明明被妳拒絕很多次,我卻還是很喜歡妳。我曾經以為我忘記了,但是卻又想起來。
好多次在夢裡夢到,醒來之後,惆悵的快要喘不過氣。我們的緣份,是不是只會出現在夢中?

是不是因為從來沒有開始過,所以才會一直嚮往。就像人們毫無道理的嚮往天堂一樣?

By學長

Dear希:

妳今天跟我說,現在有人在追妳,妳問我要不要答應?
我發誓我是真心誠意的要妳答應他。

妳大概覺得疑惑吧。
可是我也應該要死心了。

我曾經以為距離跟時間可以抹滅很多事情,包括愛。
我也以為,我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繼續生活。甚至遠離妳到另外一個城市,認識誰跟誰那些新的人,用忙碌的日子填滿沒有妳空缺。
但是,現在我才注意到,妳只是用另外一個樣子活在我的心中。

我沒有忘記妳,只是故意忽略。
就算我知道,我們的距離已經變得很遠,不只是現實生活中的,還有心的距離。
我常常看著妳在MSN上面的帳號,然後關掉視窗。因為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跟妳說什麼。

妳知道有一首歌,是何耀珊唱的,我其實一直偷偷地以為,有一天會像歌詞一樣,可是我發現,好難喔。

你的肩膀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作詞:徐世珍


最後,我再問妳一個問題,那時候,妳也是喜歡我的吧?為什麼……妳要拒絕我?

其實,我真的好想妳。

By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