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的時候剛好在東森洋片台看見『007明日帝國』,簡直就是緣份,我只是剛好轉到,而且我也不是007的忠實影迷,到目前為止也只看了兩部。眼睛的餘光看見疑似Q的女人(到皇家夜總會的時候Q就變成M了?!),直覺反應這是007。那時候還不知道是哪一部,然後就坐下來開始看。
劇中那台可以用手機遙控的車子實在太威了!我好喜歡它。為什麼導演不把他留下來......
(如果無誤,照片中的那一台車應該就是片中的那一台。我實在不能確定,你知道的,對大部分的女人來說,車子就是有四個輪子然後跑很快的東西。)

這其中,W上來過,D也上來過。

W顯然對這種好萊塢的大片沒興趣,具我觀察W偏好歐洲片。藝術氣息重的片子他就很喜歡。所以W很快就回房間去了。
然後D剛好看到最後半小時。


唔……我很難不碎念一下。
這部片是007阿!拜託不要一直說這個不合理那個不合理,龐德很強龐德女郎很正。武打動作很帥,爆破場面很壯觀。這就是它的基本。

D一直在我耳邊碎念……為什麼刀可以刺進防彈背心?為什麼船上會有奇怪的機器,剛好讓龐德殺人?為什麼那個女特務浸在水裡這麼久還不死?為什麼女人都要跟龐德上床?為什麼子彈都打不到龐德?

F!

這些為什麼真是讓我看的很不開心,這像是一邊看功夫熊貓一邊問:為什麼鵝可以生出熊貓?為什麼螳螂可以拉住繩子?

因為那是卡通。
或者要繼續問,有沒有被蜘蛛咬到就會變蜘蛛人的八卦?
sorry,What's wrong with you?

我發誓我聽到我神經接近斷裂的聲音。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船上有奇怪的機器阿,我又不是機械系的!造一艘船要用的什麼機械我就不相信正常人會知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女特務為什麼浸在水裡這麼久還不死,人家肺活量比較大不行嗎?還有,為什麼女人要跟龐德上床?要是我也要跟龐德上床阿(雖然我不是他的type),他又帥又強壯還聰明,至少不會在我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問我為什麼!

真的是...看電影的時候有人在碎念真的讓人想要呼巴掌!

而且還拼命的追求合理性,我真的不懂欸...會有人在看金庸小說的時候說:這個不合理,根本就不可能有劍氣這種東西。真的會有人說這種話嗎?如果沒有,為什麼可以讓我遇見一個看007,然後說他不合理的人?

搞什麼鬼阿...

但是令人高興的是,我的臉部表情並沒有因為我心裡的OS而扭曲。
依然是笑容燦爛的……僵硬。

註:
圖片來源: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4-771?f=1075

放上那一段超威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