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點回到家。

結果理所當然的被鎖在門外。
我跟我家小狗玩鬧一下,又失去了興致,畢竟在車上搖搖晃晃,說睡也沒睡多少。
但是才四點半,我也不好意思按門鈴讓我媽幫我開門。

於是拎著行李走到麥當勞。

果然隨身攜帶書本是正確的。
只要有光有椅子,哪裡不能看書?
噢我也沒有執著一定要坐椅子,地板也是可以。

看了好一會兒,手機居然響了,也不知道我弟是夢見還是怎樣,這時候醒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傳簡訊吵醒他了(嗯,我是故意的。而且我還打了三通電話。),那是半小時前的事情了。
要說跟我有直接關係,也是牽強了一點。(被打)

走回家的路上,抬頭看了看天空。
很藍很藍,簡直不可言喻。
整片天空都是很濃的湛藍色,非常漂亮。
那一瞬間,
讓我愣住。

眼角瞄到花飄下。
路邊栽著一棵梔子樹,盛開到極點了,花就掉下來了。
我彎下身撿了一朵,放在手掌心上,一瞬間,好像有點了解黛玉幹麻要葬花了。
可是我想,拿回家,裝一盆水仔細的供養起來,看著白色的花瓣中間暈染出鵝黃色,漂浮在水中央。
也是一花一世界了。

撿起花,再抬起頭的時候,天空又變的灰撲撲的了。
雲層濃濃低低的,好像那瞬間的藍色是假的。
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所以我笑了。
然後回家。



回到家,仔細的觀察了我的兔子。
嗯,老媽說,他最近都沒有食慾,都不吃飼料。該不會是老了,差不多要死了。
這害我擔心了好幾天。

捧起飼料,我看了一看。

原來,因為這飼料是便宜貨,所以他才不喜歡啊。
放出來跑一跑,也沒事,照樣活蹦亂跳。


是我杞人憂天了,應該還有兩三年的。





總是一邊愛著,一邊倒數。
明知道要結束,卻控制不了的更愛。
用一種奮不顧身的姿態,悲慘卻又愉悅著。







嗯,是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