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果然突然,早上七點四十分,我的車拋錨在半路了。

我坐在車子上呆了五秒鐘,然後心平氣和的推著車子停在路邊,走到公車站,順利的搭上公車,然後上課。
十點下課,又搭上專車,回到家。
在太陽底下,推了十分鐘的車,然後機車行老闆跟我說:「這個要七百五喔。」
我點點頭,「那要等多久?」
壯漢老闆:「大約一小時吧。」

我又點點頭,「那我等一下再來拿。」


嗯,我還比較想聽見他跟我說,「這個不能修了喔。」
畢竟我想換車。
但是只要七百五,所以也只好答應。

打電話回家報備,我老爸很歡樂的跟我說:「拋錨喔?那妳在哪我去載妳回家。」
讓我哈哈大笑,也非常歡樂的回他,「好啊,你快來載我。」
我媽很無奈的罵我們兩個是笨蛋,真是的,這年頭苦中作樂的人都被當成笨蛋欸。

其實我倒是很平靜,連一個髒話都沒罵,心裡只是暗暗的想,嗯車子騎久了總是會壞的。
我想我應該是比較懊惱為什麼不是報廢只是拋錨吧(被打

回到家,覺得應該要紀念一下這件事。
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推車。
而且我還忘記帶手機出門,早上想求救隨便找個人來帶我去上課,都沒辦法。
果然是沒帶手機就會出事。

搭上公車,悠遊卡裡面也沒錢了,於是我投了12塊給公車。

這樣想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命運多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還挺開心的(?



嗯,不過最近交通運好像不太好。
上個星期六才剛出車禍呢,腳上掛了兩塊烏青,還沒消,今天車子就拋錨了。
難道是我最近太愛爆粗口,所以被懲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