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星光大道,聽見一首老歌。
我覺得改編的很好聽。




再唱一段 思想起
唱一段思想起
唱一段唐山謠
走不盡的坎坷路
恰如祖先的步履

抱一隻老月琴
三兩聲不成調
老歌手音韻猶在
獨不見恆春的傳奇

落山風
向海洋
感傷 會消逝
接續你的休止符
再唱一段 唐山謠
再唱一段 思想起


另外,因為我是大叔控,所以既然這樣,一定要放這個片段。
我都要流淚了。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期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嗯,曾梓凇,我一開始看這一季就是為了這個人。
因為他的聲音好像張宇拇指.gif


有檔案有真相↓





張宇的聲音一出來,我雞皮疙瘩全都站起來致敬。
大叔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