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捏的藍領結很像魔術師。

今天的執事蛋很有趣。

我有點被大叔萌到了☆

====夜華魂是分隔線===

今天又提早回家,在外頭等了一會兒。
看見哈捏帶著白帽子,很可愛的搖搖晃晃走過來開門

坐定位,今天有大叔執事,勳,還有小●執事蛋(默

因為還不知道執事蛋的名字所以就暫且這樣稱呼吧。

今天是大叔執事替我們做的菜單介紹,十分哀傷的鹹派萬年短缺。

所以我就點了三層(←毫無關連性
跟紅玉奶茶。

由於厚切少爺是第一次歸宅,所以讓大叔執事蛋得到了一次介紹菜單的機會。

據大叔自己表示,他已經通過考試,所以應該已經算是正式執事了
只是在等孵化日而已。

其實我知道不可以問名字,但是因為我白目,所以我故意又問他:「那可以告訴我們名字嗎?」

然後大叔叨叨絮絮的解釋了很長一大段,讓我覺得有點好笑,但同時又覺得自己被攻擊的感覺。
大叔請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捉弄你的OTL

然後另一個看起來有點害羞的新執事出來了。

其實他沒講講什麼話,就算有我也沒聽見……
媽啊有夠小聲,害我一瞬間以為我聽力退化到離我一公尺以內的聲音我都聽不見
(↑耳包

大叔說,要我們像磨練他一樣,磨練小●執事
我就開玩笑說:「是喔…那先把糖切成23等分吧。」
小●執事還沒說話,大叔職事又開始解釋,這樣子,家主會生氣的……(下略三百字)

堆噗幾,我真的是開玩笑的!Q_Q

所以我立刻跟大叔道歉了(弱

大叔這才停止了他的訓話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對於這種碎碎念感到十分有趣,也不會承認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家裡面有Akito設下的神秘力場
所以我現在只記得我調戲跟大叔執事的部份而已

事件一
據說大叔執事恥力很高

所以在某一次他替我們加茶水的時候,我故意問了他:「你現在很忙嗎?」
大叔還沒說話,他就被搖鈴了

然後其實我就忘了有這回事了

過不久,大叔自己回來了,開口道:「大小姐,在下現在有空了。」
我微怔,反應慢了半拍之後,才說:「……你可以唸飄鳥集給我聽嗎?」

換成大叔一呆,ReiK在旁邊幫腔,大叔有點恍然大悟的樣子,走到書櫃那裡
拿下了那本詩集

原來是飛鳥集

對不起,我不只耳包連眼睛也不好OTL

然後大叔執事就自爆他其實本來是想要當聲優的
講到聲優,ReiK跟我都眼睛一亮,ReiK立刻問:「那你喜歡的聲優是?」
大叔說了一堆我沒聽過的名字,然後問我:「在下可以模仿大小姐喜歡的聲優唸詩喔。」

那一瞬間,我腦子裡只浮現……索隆

但是忘記索隆的聲優……(掩面

我問了ReiK,討論了一下子,才想起來是中井和哉,我轉頭對著他說了名字。
這時候,大叔說:「他的聲音有點特別,在下不會。」

這哪招,那你幹麻不一開始就阻止我?快點使出你的碎碎念攻擊啊,我超期待的

然後我的腦子裡忽然浮現出小野大輔,所以就說了這名字。

然後大叔要開始唸的時候,ReiK就在旁邊喊:「唸上次Akito,念得那首『我愛你』啦!」
我抬頭看了大叔一眼,有點困惑的問:「你唸的出口嗎?」
大叔右手撫著左胸口,微微鞠躬:「只要大小姐吩咐,在下一定可以的。」

哇XDDDDD
科科科,那我就不客氣了喔XD

立刻就找到那首詩,然後拿給大叔請他唸,他唸完了,我眨了眨眼睛,看了ReiK一眼
「這是小野大輔嗎?」ReiK問。
大叔怔了一下,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但是我的腦子裡又忽然浮現出水樹奈奈
所以我又脫口而出說:「那水樹奈奈…」

大叔都還沒說話,我心裡的宇宙人就出聲罵我了,「這根本不可能啊!」

然後大叔就面露難色了。
ReiK就喊說:「這也太難了吧。」

對噗機,我知道我錯了,我的嘴巴有小人作OTL

然後他又多唸了一首,讓我整個大滿足之後。
然後我又煩大叔,要他唱歌。

這時候大叔露出一個微笑:「不瞞大小姐,在下的興趣是唱KTV呢!」

然後大叔就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起他喜歡的歌曲,還有平常的興趣。

害我開心的不得了,然後就不斷的煩他煩他煩他(′▽`〃)

最後,大叔唱了一首美少女戰士的OP、一首灌籃高手的OP、還有中華一番的OP
但是因為我中華一番看的很熟(宅),所以大叔一直唱,我就一直覺得眼前有金龍飛出來

所以又忍不住說出來。

「快看,有龍!」

然後某人就說:「還有小仙女。」

然後大叔一邊唱就一邊被我們逗笑。
但是,他還是很鎮定的唱完了。


事件二

因為我今天一直一直一直煩大叔,大概是我煩其他執事的十倍吧。

所以到了最後,我忍不住問了:「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一直煩你。」
ReiK立刻回:「對你超煩的。」
我笑出來,大叔就說:「大小姐想聽實話還是謊話?」
(一秒)我說:「實話。」
大叔:「不會。」
我大笑然後問:「那謊話呢?」
大叔:「不會。」

我大笑問:「那到底哪個是謊話?」
大叔微笑著說:「請大小姐讓在下保留一點心裡的秘密。」

哪www招wwwwwwwww

我大笑,然後顫抖著說:
「你不喜歡我的話,要給我一點心理準備,免得你回家偷罵我,害我玩電腦玩到一半起惡寒,那怎麼辦?」

然後全部的人都笑了。

結果我還是沒有拿到我的答案啊XD

事件三

我去森林採花,出來的時候是小●執事替我擦手

回到座位上,大叔走到我身邊,用一點斥責的口吻說:
「大小姐怎麼可以自己先跑回來呢?」

我一愣,傻傻的說:「剛剛有小●執事幫我……」

大叔鬆了口氣就說:「那就好。」


我絕對不會承認,這個斥責讓我的小鹿又亂撞起來。

大叔你真是讓我小花滿天飛了…(哪來的網點XD?


事件四
ReiK要去森林採花的時候,三位執事異口同聲的唱起了

一根蘑菇啦啦啦啦啦


兩根蘑菇啦啦啦啦啦

三根~三根~

哎唷,全部的人一起唱蘑菇歌,讓我覺得好好笑啊XDDDDDDDDDDDD

事件五
全部的執事都會模仿夜華是哪招XD?

這是畢業技能之一嗎XD?


最後

伊撒母,恭喜破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