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少、字少、無顏色

因為是一人歸,所以很氣質。
因為是一人歸的關係,所以我沒崩掉。
因為沒崩掉,所以沒梗。


(前略)

坐定位之後,
看著那張我都快要會背的菜單

問:「今天有鬆餅嗎?」
克哉:「有的。」
問:「那今天有鹹派嗎?」
克哉:「……還是沒有,最近家裡鹹派短缺。」

哪招?三次都沒有鹹派…?
但反正我今天本來就打算要吃鬆餅(那妳幹麼問?!
所以也覺得還好。

「……那鬆餅吧。」
「請問大小姐要什麼醬?有蜂蜜草莓藍莓巧克力。像今天這麼炎熱的天氣,在下不推薦巧克力。」
我點點頭,其實我也不喜歡巧克力。所以就問:「那蜂蜜跟草莓哪個比較好?」
克哉想了一下,「草莓的口味比較酸甜,蜂蜜比較%^&#$%^」

我不是要消音髒話,是眾所皆知克哉的聲音實在太小聲,我整個聽不清楚。

「……所以在下推薦草莓。」

隨便啦,我什麼都沒聽見啊……

「那就草莓吧。」我這個人很隨和的。

然後點了早餐茶。

等到克哉走掉之後,我就跑到書櫃前,看了起來。

我要說泰戈爾真是浪漫的我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回到位置上看著窗外發了一下呆,聽見身邊有一陣騷動,一轉頭,是克哉。

然後是沉默的用餐時間。
要是氣質我也是可以很氣質的。

很快就忍耐不了,趁著查回沖的時候問了克哉很多問題

以下用條列式呈現

1.
「我可以問你一個私人問題嗎?」
「大小姐請問。」
「你幾歲啊?」
「大小姐認為呢?」
「呃…我猜的太老你會傷心嗎?」
「當然不會。」
「那我猜的太小,你會傷心嗎?」
「當然也不會。」
「那……」隨便打量了一下,「來個安全年紀,二十歲?」

克哉微笑不說話。
哪招?

「對了嗎?」
「在下認為,有時候答案不是最重要的。」
我噴笑,「什麼啊,不然咧?」
「在下的年紀跟大小姐猜的相去不遠。」

所以不對,我還想猜,克哉就被內場的小精靈搖鈴了。

2.
「你現在忙嗎?」
「現在……不算太忙?」
「那我可以問你的星座嗎?」(←無聊透頂
「大小姐要猜嗎?」
「我猜不中你會告訴我嗎?」
「可以的。」

仔細的打量。

「雙魚?」
克哉一愣,「為什麼猜雙魚座?」
「因為你的眼睛看起來好迷濛,是因為帶著眼鏡的關係嗎?」我一時不察說出真心話。
克哉又愣,「大小姐需要在下拿掉眼鏡嗎?」
「不、不用了。」(有點慌張,差點說出:不需要,因為我是眼鏡控。)

又仔細的打量。

但腦裡空白一片,惱羞之下,「算了,隨便猜,金牛。」

克哉微笑,「有時候運氣是很重要的。」
「所以對了?我猜對了?」
他點頭。

我有點得意,克哉問:「大小姐對星座很了解嗎?」

「呃…一點點。」我不好意思說,我只是沒話找話聊。

「那大小姐可以多了解一點星座的特色,像金牛座的特色不在外表,是個性。」

啊…這是要跟我深度交談的意思嗎?
(妳去死XDDD腦補自重

3.
克哉幫隔壁桌大小姐占卜完,拿著飄鳥集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又一執事習得占卜技能?
不過送上口的肥肉,當然不可以不吃。(欸!

然後我選的號碼是217

「果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是事業是甜美的,那麼,就讓我們做葉的事業吧,因為葉的事業是平凡而謙遜的。」

(我的腦子都拿來記奇怪的事情了

克哉單膝跪在一邊,對我解釋很多,但是打出來太麻煩,所以,略。

聽完之後,我陷入一陣沉思。

克哉又悠悠哉哉的走掉了。

4.
看別人repo看到有人請克哉唸神曲

所以我就厚顏無恥的要求克哉也唸了。

單膝跪、溫柔的低聲唸書、我想我這輩子夠了!(欸你等等

5.
中途去森林採了一次花,後來離開時,我想要再去

就跟克哉說,「我想去森林採花給朋友。」

克哉終於露齒笑了,「那大小姐採花的時候請小心不要被森林小精靈抓走了。」
我很歡快的應了聲好。

這執事守備力真高……(妳幹麼想逗笑人家?


6.
在森林採花的時候,聽見遠處傳了一聲哀號

好熱啊!

我在森林裡面,忍不住偷笑出來。
出來的時候,笑著跟克哉說:「我剛剛聽見小精靈在吶喊好熱,要不要讓他休息一下?菜瓜布都這麼任勞任怨嗎?」

克哉傻了很大一下,先是偷笑,然後說:「大小姐一定是聽錯了。」
我笑出聲:「那所以我聽見的是森林小精靈嗎?」
克哉義正言辭的說:「一定是的,請大小姐不要被小精靈迷惑。」

哪www招www

7.
因為預約名字的問題,內場的執事蛋以為我是他認識的朋友
所以請克哉出來問我。

很可惜我不是XDDDD

但因為如此,讓我很想見執事蛋一眼
就在採花的過程中問克哉:「請問我可以偷偷看執事蛋一眼嗎?」
克哉微笑答:「那可能會變成廚房小精靈喔。」

我眼睛一亮,喊:「我願意,請讓我住在這裡。」
XDDDD

克哉笑答:「執事有保護大小姐人身安全的責任。」

現在想起來,我真是有夠破廉恥的…(掩面

8.
我問了有關流質食物的問題
很可惜家主的答覆是有困難

外食禁止。

所以,十分哀傷。

9.
夜★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