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見了嗎
作詞:崔惟楷/奧斯卡 作曲:奧斯卡 

孤獨的住在 滿是回憶的房 偶爾的寂寞 太逞強
撐不住臉上 一滴淚的重量 還需要多點力量

倦了嗎 累了嗎 想跟誰 說說話 就在我懷裡停下

我在左右 在你左右 不讓你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就算不知道 心痛怎麼閃躲 讓我陪伴你度過




我一直都挺喜歡何耀珊的聲音
說不上的原因
就是喜歡

很喜歡這首歌
曲調跟歌詞都很不錯
是我的fu







誰可以不讓我孤單自己走
誰可以陪我直到最後
誰可以不走每當我難過的時候

真的有誰可以就陪我
就算我心痛到無法承諾
也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