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篇是專給恰恰的了...
(不知為何的跟恰恰變熟了...)

基本上...
言情小說很難寫讀後感的吧...= =a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文不是擺在另一個網誌的原因
是因為這只是篇胡言亂語
不過...
這倒是除了古靈的書之外
看完還會再翻回去的小說...
也算開了眼界...

以後列入可看作者的又多了一人

由於市面上的爛言情小說充斥
所以我不太看的...
只挑幾位作者的書來打發時間...

我喜歡閒雲~
不過如果讓我選我會選公孫顯
沒什麼原因...反正這題選擇本身就有點問題
若p則q,若非p則非q阿~(茶)

不過我看一鳴天下時有掉了幾滴淚
但我實在不確定這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打呵欠的關係
這倒不是指一鳴天下不好看
只是我實在很想睡...
正好這橋段又十分適合落淚
於是我的眼淚就在我無意識時奪眶而出了...
可我平常沒這麼愛哭...
基本上體質是偏冷...尤其對愛情免疫
所以才說實在不怎麼確定這眼淚的來源...
而且...在落淚的同時我又打了呵欠...

怎麼莫名的又扯遠了...

唔...是到了該下結論的時候了嗎...
那...
恰...以後有好書要再借我看唷~
大恩大德改日相報
(好沒誠意的人唷...)






題外話
不過~恰...
我也想看閒雲的後續
請給我文(伸)




再來個題外話
話說...
最近因為失眠的關係
順理成章的就戒了咖啡了
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反正喝不喝都睡不著
就也沒喝的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