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是今天


今天考體育...
我決定要考"恰恰"
昨天被舞伴叮嚀要穿漂亮一點
讓我覺得有點兒困擾...
最後穿了長裙上陣
不敢穿高跟鞋...我害怕穿了今天要去看我的腳
幸好舞伴對我今天的妝跟扮都還可以接受


跳的...還可以吧...
不過在考試之前我一直鬼打牆...
開式扭轉(?)那個地方一直轉不對
唯一轉對的兩次是在考試中...
真是有驚無險...


散概課看了張愛玲的傾城之戀是電影
我只想說...其實張愛玲還挺浪漫...
可是有些對話讓我想翻桌...
"你是藥,是醫我的藥!"

喇叭嘴!

這是爺爺說的!
害我雞皮疙瘩爬了滿身...
真的是喇叭嘴...現在想起來還讓我想笑...
已經很少看一部片子...會讓我覺得...
天...書跟畫面真的可以差這麼多耶...
這也算是經典...


瓊瑤阿姨輸了!
徹底!



中午跟恰恰一起吃飯
恰恰說我撩裙子走路的樣子很像宮廷出來的
很優雅...(!)
可是...
我只是因為腳太短所以不撩裙一定會跌倒
所以才撩裙子...而且我其實覺得這樣有點難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優雅?!
莫名的想起某人的笑臉...
很機車的笑臉...
跟今天的周潤發一樣的賤笑臉...
喔~今天的周潤發演范柳原,傾城之戀的男主角...
很賤...(小小聲)

我也還是比較習慣他演上海灘的那種氣勢
隨時都可以從腰際掏出兩把槍
碰!碰!碰!
很帥


今天才聽見一件事
原來大家給中文系三個班的評價是
A班有氣質
B班很奇怪
C班運動風


我是A班耶...

我應該被編入B班吧...
可是恰恰說我很有氣質?!
恰恰說我說話的時候很有氣質?!
(此程式沒有回應...)
我喜歡B班...雖然我覺得B班不是奇怪是喇叭...
不過我需要一點時間更新我腦袋裡的程式
不然常常被B班的喇叭們騙...


今天又認識好多長的"好像"的人
怎麼辦怎麼辦...
原來我誤認鯉魚是皮皮誤認了一學期...
人的臉跟名字...
我連不起來怎麼辦...
我現在還是只記得恰恰、宜槿跟樂天長什麼樣
喔...還有鯉魚...因為我今天早上跟他打招呼...
可是認錯人...很丟臉...
好煩喔...
我在這一方面有重大的缺陷阿...


最後...
我很喜歡今天的大家...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跟這麼多人一起吃飯了=ˇ=
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