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會看到類似神鬼認證的東西
沒想到是魔術師...
讓我有點失望

但不可諱言的它還是十分精彩
是用雙主線的架構去推進劇情
看的我模模糊糊的
我想也許是導演刻意要讓觀眾看的模模糊糊
好呼應那句
"你並不是真的想知道...只是想被騙..."

其實我可以唬爛一點
或者陳腔濫調一點
打一些冠冕堂皇的研究電影的主題
她也的確有一些東西是值得我思考的

可是...

我好累喔...

一開始就沒搞懂電影要演什麼
所以前半個小時跳來跳去的劇情內容
讓我的腦子有點阻塞
一直到一個小時之後
我才終於搞懂原來是雙主線
難怪我看的很混亂
到後面我還一直在數...
到底是雙主線...還是三主線...

現在我覺得是雙主線...
就是不知道這個答案對不對


梗的話...
我一直到最後才知道是雙胞胎
至於複製人...
是很詭異的點...
我只能這麼說...

我很喜歡那句話
"你有認真的在看嗎? 不!你沒有...你並不是真的想知道...只是想要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