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所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去看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超級大商業片阿...
那為什麼會去看?
因為身邊的人嘛...



說真的...
兩個半小時的劇情
我覺得能再短一點的
跟書一樣...
第一本根本就無聊到爆表...
讓我看了三天...完全沒有那種一口氣看完的衝動
前一個小時我看到差點睡著...
頻頻拿出手機看時間...
甚至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打簡訊...

我是那種如果劇情很不用大腦...
可以一心好幾用的人...

最後半小時其實還挺精彩
可是我還是覺得...


就是闔家觀賞的片子...(茶)


而且我覺得這部片子...
嚇觀眾嚇的很沒道理...
就是不懂...幹嘛只是普通角色要出現都要嚇觀眾一嚇
害我不自覺得呿了好幾聲
我覺得這樣很爛...
沒點還硬要嚇人很爛


不過我覺得演的很好的是恩不里居教授
不太知道她是誰
可是還挺會演的


雖然說...不是我出錢...
可是我還是覺得...
連這部都去看了...
那那那...
我好想去看Die Hard 4.0 喔
(名字都取這個了...難怪他"難死"嘛...)
都一樣是商業片嘛...
可惜我的錢包經不起這麼商業的凌虐


噢...宜槿...
如果妳要去看Harry Potter
帶衛生紙進去...
我猜那是妳的哭點...
其他人就不用了...
那不是普通人會哭的點...(茶)


噢...
Bourne Ultimatum
拜託...不要讓我失望...



題外話...
我相信Bourne Ultimatum
這部片...
至少至少至少...
不會有電影院殺手...!!


該死的...
我今天被殺了好幾次...
還有家長很智障的
放映中問他的小孩
好不好看...
小朋友天真的答應
會讓導演跟大家都痛哭流涕的阿...

就是好看...也沒必要喊到整個劇院的人都聽的一清二楚阿
小朋友不懂事就算了...
你家長是在智障個什麼勁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