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懶惰

其實是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用
這幾天腦袋運轉的有點慢
也不知道是卡到什麼...

跟某人去吃飯
是前天的決定

我覺得還不錯
之後還會再見面
也讓我覺得很不錯
暑假越來越值得期待
我還有兩個月的假期
因為九月十七才開學

可是我還是好懶洋洋...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
不過幸好我並沒有因此變得暴躁
雖然失去了許多耐心
不過修養部分也許更進步了一點
只是也許...

回家的路上去了一趟復興國中瞻仰校門(?)
當然也買了飲料...在回味小站(? 名字不確定...)
點了一杯"隨便"
老闆就知道是熟客了...
飲料是老闆隨便泡的...就是真的隨便
反正客人不在意...老闆當然也不在意
不過根據我幾次喝下來的經驗
大概就是水果雪碧...只是水果的味道每次都不一樣而已
老闆都沒變...只是換了裝潢變的很漂亮
看來復興國中小的學生貢獻不少
但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種破破爛爛燈光不明的感覺

真是...物是人非的感覺還是依然讓我很惆悵
幸好我的未來...至少未來的兩個月...
值得期待...
反正就是這樣...
有人留下有人離開有人放棄有人握緊
那就只好順其自然了


學著試著隨遇而安
才發現這四個字真不簡單


奇怪...
我今天其實過的很高興阿
怎麼網誌感覺好...疲累...


其實標題是一家店的名字
我喜歡那家簡餐店
東西不難吃...也不貴
又不需要低消
這大概是台南的優點
我想台北現在應該找不到不需要低消的簡餐店了

有空的話可以一起去
那裡離華納挺近
還可以去看個電影再回家
如果有經費的話啦...

今天從12點多坐到四點多...
老闆也沒趕人
是一個適合聊天的好地方
不然帶本書去看也很不錯


by the way
我沒有喝咖啡
我好乖...
可以給自己一個大獎勵


好想去看"Die Hard 4.0"
可惜承諾自己的事情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