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課...
十分十分的有趣
主題是
Insanely Inane Quotes
是說
Bush有Bushism
那我覺得我們也不可以輸人XD
反正智障程度也差不了多少
我又扯遠了...

這個老師上課非常非常的有趣...
雖然他在講解單字的時候我經常是聽不懂的...
怎麼說呢...
例如說
a regular basis
他就會要我們舉意思相同的單字
也就是often
我知道...
但這完全是字面上的了解...
在那個當下我完全無法反應
一定要等到有人舉出了often
我才知道他的意思
有趣的是
他講課文的時候我大概只聽懂七成五
他講題外話的時候
我大概可以聽懂九成五

不過上到後面...大約半小時之後...
腦袋慢慢的運轉起英文邏輯之後
大部分的上課內容就可以了解了
他之前是個記者
而這一課剛好跟媒體有關係
所以
他講了許多有趣的話
讓我從頭笑到尾
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讓我覺得很愉快
我真的不是存心要看別人出錯
但...這真的很令人愉悅呢

要是學校的英文課也能用這種上法的話
我想我會學的很好的


下午回到家
本想複習一下今天上的內容
順便備明天日語的課
不過我接到羊的電話

原來他早上唬爛我
說他還在虎尾
但其實這時候他人已經在台南了

他說20秒之後會在我家門口出現
我以為他又在唬爛我
不過還是半信半疑的下樓了

天阿...他真的來了耶
我整個好高興喔
是興奮到差點跳到他身上的那種高興
真的很高興呢

兩個人很白癡的站在我家外面聊了很久的天
然後跟羊到台南市跑了一趟


我到現在依然覺得很愉快


題外話...
語言真的是個很妙的東西阿
上完日語之後
我的英文有日文腔
上完英文之後
我差點忘記怎麼講中文
當然我也不會講英文...

是那種張口欲言
卻發現不知道要怎麼講的感覺

很妙
真的很妙

我漸漸喜歡上英文了~
這是個很有趣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