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種方法還挺可笑的
但我總喜歡
在初見面的時候心裡默默猜想
那個人是什麼星座呢?
然後,不其然的問一句
你是什麼星座的阿

用這樣子的方式來判斷
甚至是妄下斷語
是很冒險的
我知道
可是當只是個遊戲的時候
就無所謂好壞

後來,
這樣子猜人的技術就越來越好
幾乎一個人錯不過三我就可以猜中了

再後來,
還會再發現
同個星座的人會有很相像的外表或氣質
或許是說
氣質是相仿的
因為我...一開始似乎是記不住那個人的長相的
腦容量只能負荷一點點的東西
經常被我留下的就是那個人的氣質

就算是星座中的怪胎
後來也發現
那些個怪咖
其實也很像

某兩人就給我這種感覺
都是雙魚座的怪胎
怪的好相像

幾次我都覺得
欸?!
你也用這個字?
你也說這句話?(幾乎要一字不差了)
或者是
你也這麼想?
而我又十分肯定
他們是絕不可能認識的
就算認識
大概也不可能互相影響

這總讓我覺得很有趣
雖然
曾經被說過
這樣子幫人分類是很不智的行為
可是這已經是一個習慣
而我樂在其中

找到一個跟這個人很像的人
就可以套用那一個相處模式
這樣不是很方便嗎?
而要找到很像的人
對我來說準確性最高的
就是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