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跟男生們一起生活
雖然有宜槿
但感覺是有些不安的

感覺像是闖入了外族之地的不習慣
不過前些天
就感受到跟男生一起生活的好處

要感謝那隻大蟑螂...
雖說我不怕蟑螂
但是我也不願打死它
只是個人的喜惡

那天好死不好
家裡來了隻黑色的大蟑螂
宜槿叫的我以為發生殺人案
到外面一看原來是蟑螂
本來是有點壞心
想要直接把蟑螂趕到樓下
奈何我跟蟑螂大哥實在沒有辦法溝通
我用腳踢他
原本希望他往樓下跑
結果他跑進我鞋底下...
一不小心我就踩到它了...

恩...好吧...
既然被我踩到了...
那只好拿衛生紙把他抓起來丟了
不然讓他曝屍荒野似乎也不好
要抓他的時候...
阿...他果然沒死...

我嚇了一跳
不是被蟑螂
是被宜槿的尖叫...

老實講...蟑螂對我真的沒有威脅性
可是宜槿的叫聲有...
我差點要精神分裂了...被她的叫聲嚇的
從開始到現在...就聽見她叫個不停...
那時候剛好在樓梯口...
所以我想了想
我大概沒辦法hold
我要打蟑螂跟抓蟑螂屍體的時候有人在旁邊用高分貝的音量尖叫
於是朝樓下大叫:
樓下的男生...可以上來一下嗎?

率先衝上來的是惟愷
有點慌張的問:
怎麼了
我指了指還在裝死的蟑螂大哥

然後惟愷...
很英勇的拿起拖鞋...
「啪踏」一聲
恩...對...
這才是我熟悉的蟑螂死掉的聲音

然後我把衛生紙遞給他
他就把蟑螂抓下去丟了
半途遇見小段
有點不屑的說:
蟑螂啦...

恩...跟男生住的好處...

有人可以幫忙打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