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約的今天取消了
下午四點很爽快的跟樂天決定要到士林夜市吃到飽
很久沒幹這種蠢事了...
這跟炭烤吃到飽是不一樣的蠢
但對我來說吃到飽的定義是吃到隔天吃不下東西...

愚蠢斃了
可是心情很好

食物真的吃太多了
不過這麼的吃到飽還真的非常的有趣

可以推薦幾樣食物

第一
士林夜市的辣炒年糕...
真的是非常好吃的一樣食物
後勁超強的...
如果以為是甜辣醬的話那可真的會吃虧了
我不太吃辣...
不過倒是挺愛自找罪受的辣自己一把鼻涕眼淚的
樂天能吃辣
最後也是覺得有後勁
不過既然我都可以吃了
其實它也不會太辣
就是很夠味

再來是
鮮芋仙
由於個人對芋頭厭惡
所以點了仙草
很好吃的甜點
就是薏仁稍甜了點
但仙草很香地瓜很鬆很好吃
很值得一嚐

當然不會是這樣就飽了...
雖然我們都是對分
不過...那食量也可怕的很
我明天有不吃東西的打算了

根據上一次的經驗
這樣的狀態可以撐個三天
很誇張的數字?
不...這之中還包括胃不適的日子
有時候人就是找死...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額外的收穫是樂天整路都對我說我人很差

我也不是真的人有這麼差阿
只是見縫插針的技能練的高了點
又順便把樂天當人形拒馬而已
XD
那真的只是順手為之
沒有刻意啦~

聽說明天樂天的網誌會有現身說法XD
我再轉來好了~
arrow
arrow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