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我不支持藍色
但我絕對不是綠色
只是目前的不滿是針對民進黨
也許是阿扁?
不好意思...個人對他實在厭惡的緊
不過如果它肯把他兒子的名字改成陳愛台
也許會不一樣喔

回到家
剛剛瞄了一眼新聞
看沒三秒...我嘟囔了聲屁話
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你知道的
有人說話不用太認真的
我可是已經在台灣住了20年

有時候想想權力還真是使人腐敗的迅速
都什麼年代了
還在搞228草案?
實在不知道那個很會選舉的民進黨在哪裡
這不是我認識的民進黨
說真的...
228對我來說的意義大概就跟南京大屠殺或是64天安門事件一樣
就是歷史事件
搞不好我對南京大屠殺還更在意一點
因為日本完全沒有道歉的誠意
那228是怎麼回事
紀念公園也蓋了
假也放了
有個老不死在執政的時候也道歉了
能做的都做了阿
最好還會有人是因為228草案去投給民進黨的...

而且說真的

那件事的發生根本就不重要
那件事根本就不重要
如果回到那個年代
這件事還是一樣會發生
我要是老蔣
誰管你這個小台灣阿
當然是守住整個大陸要緊

人吶...
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就是妖孽
自戀過頭有如許小姐
令人不忍看
恐會髒眼
受害者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就永遠陷在泥沼裡溺斃算了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阿

打工的時候
發生一件趣事

小朋友問我說:「老師,騙子的騙怎麼寫?」
我在黑板上寫下騙字
小朋友又說:「旁邊是阿扁的扁嗎?」
我說對
她回:「所以阿扁是騙子。」
我就冏了...
然後我說:「可是旁邊有馬喔。」
她馬上就說:「所以馬英九跟阿扁都是騙子。」
我大笑了。


所以這些個都是妖孽嘍?
XD


噢...還有個妖孽忘了提
有沒有人覺得
李蓮英跟杜大部長有點像?
大妖掌權
小妖就雞犬升天啦~

唔...
這麼講會不會毀損了大中至正或者是司馬遷?

司馬遷不知道會不會跟胡適還有蔣中正揪團半夜去毆打他

我肯定肯定
這兩個人在歷史上會非常有名
說不定日後中國大陸修編台灣史的時候
他們還會被大大的表揚
就像西安事變的張學良一樣
聽說名號是:「中國共產黨之父」?!

那要給他們的名號是什麼?
我想想...
無敵間諜雙人組標竿?


p.s.
李蓮英,慈禧太后身邊的大宦官
俗名:小李子

生平事跡請自行參閱google大神

p.s.2
中國史上不成文的規定
後一個朝代要去修前一個朝代的歷史
所以中國大陸修編台灣史的意思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