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早餐的時候HBO看了MI3
晚上吃晚餐就剛好轉到MI2
我今天跟湯姆克魯斯真有緣
順便還看了霍元甲...(趁廣告的時候...

看到一半的時候
宜槿走了出來...
聊了一下...
我突然就說了
我常常覺得看電影是給自己一個被騙的機會

宜槿就很有哲理的接了
我不這麼覺得
反正從來就不是真的
怎麼會有假的呢?

是吧...
從來就不是真的怎麼會有假的
可是說真的...
這句話從看鬼片會哇哇大叫的人嘴裡講出來真的很沒有說服力欸...

不過我喜歡那句話
看電影就enjoy就好了
用不著想太多

我其實很喜歡看無腦動作片
這種片阿...
看起來真的會讓我覺得很愉快XD
霍元甲...就太有哲理了
我的腦袋還是會一直思考一些有的沒的

也不是說MI2MI3就沒有內容
只是你知道
欲說還休這回事...還是中國人修練的比較好
外語片就說的太明了一點
我是指在動作片這一塊


跟上文無關的感想

我說阿...
就算看第二次的霍元甲
我還是覺得很棒
也許是因為看了第二次
所以可以看見很多之前沒看見的
導演的運鏡...還有很華麗的拳法
跟很老套的中國思想
我沒有貶低的意思
其實我很喜歡那些想法

老子的思想
用一種隱性的方法存在於我們的血液之中呢
好可惜我沒有選中老子的課

後話
恩...
我不喜歡湯姆克魯斯在MI2裡面的髮型...
(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