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阿...我的上一篇日常生活

每天都有事發生...也每天都沒有特殊的事
說忙也還好...說不忙嘛...不先預約我絕對沒空
日子過得挺充實就是...


期末考要到了

有很多東西我還是沒有頭緒
ex: 文字學...詩選...文選...(該死的這些都是必修...)
尤其是文字學...我連筆記都不知道要怎麼整理才好
誰說中文系好讀的...讓我扁個兩拳出氣...

而選修倒是準備的頗有心得
應該沒什麼問題...我想

剛剛花了一點時間看了武術聯展的DVD
很棒
真的...

等一下要去看異形戰場2...還有投名狀
看夜場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節省時間我覺得XD

總之...
寒假趕快來吧~~
我要坐高鐵回家~=ˇ=


週末計畫

星期六:

點完"怎麼學習說文解字"

現代詩報告結束

文選(50%):朋黨論、上王兵部書

星期日

討論民間文學報告(國圖)

文字學的筆記75%

五律背完&詩韻集成(100%)

修辭學筆記65%(上課時整理完剩下的)


注意:

1.文字學移到星期三五六節考
請未來上課者 標註在行事曆上

2.星期一列印報告時,順便列印人權與民主的課堂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